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尽美 归此处】4月29日BSI物业携手Cartier

2017-04-27 09: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黄金时代,自3月31日品牌B-box面世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精英与高端人士的青睐,吸引的众多客户前来了解品鉴。日前,备受瞩目的项目实景示范区即将璀璨绽放,阜城首创酒店式物业服务低密住区也将一同揭开面纱,伟大的作品,致敬伟大的时代。4月29日,英国权威认证BSI酒店服务管家贵雅上线,敬请期待。



臻服务 为至善
英国权威认证 BSI酒店居住理念
ANHUI FUYANG


4月29日,国际酒店式管家服务即将焕彩上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和居住环境提供一份无忧的安全保障。放慢工作的脚步,静待时光的流转。我们需要一个栽满花草、亲近阳光的地方,用自己的梦想来装扮你的追逐的心灵。


有序传承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ANHUI FUYANG


碧桂园·黄金时代比居者更懂生活。秉承追求先进,专注品质的管理理念,碧桂园黄金时代引进“铂金凤凰管家”专属服务,全球较具权威性英国标准协会(BSI)权威认证,一站式家居服务理念,及时处理业主需求,提供更多便捷“亲情服务”。将洋房从前期建设延伸至后期服务,为业主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尊贵服务,令顾客安枕无忧,生活倍添优悠 。臻善服务,为时代理想人居,致献风云人物。4月29日,隆重上线,全城瞩目。


铂金凤凰管家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ANHUI FUYANG


碧桂园·黄金时代专属管家服务严格按照“铂金凤凰管家”(英国BSI权威认证)服务,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服务、增值服务,并由经过专门训练的管家为一定户数内的顾客提供物业管理、物业经营、物业保养、物业修缮、家庭助理、商务助理、生活助理等全方位的尊贵服务,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做好黄金时代小区资产管理,确保房屋的保值增值。


臻服务 为至善
每时每刻  用心用情  
ANHUI FUYANG


臻服务,为至善。用心去描摹梦想生活的模样,每一处都成生活独有的风景,这才是家该有的美好画面,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腔调。“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碧桂园·黄金时代只为尊荣臻至生活而来,不一样的物业人,同样的服务心,将继续带来更多无微不至的幸福体验。4月29日,邀您一起品鉴五星服务的优质。


超大泳池
池悦人生 匹配领袖视野


4月29日,碧桂园·黄金时代超大双泳池即将绽放,池悦人生,匹配领袖视野。尘世之外,绝美之处,久居之地,社区规划超大泳池演绎贵族风范,豪宅编年史,以全球贵族名流乐享泳池营造标准为蓝本,自然圣洁洗礼。规划成人池、儿童池,感觉一秒到了水上乐园,呈现四时不同景,百米不同境。匠心巨作,温度豪宅,高净值人群追求生活真谛。

试想居住在碧桂园·黄金时代,清晨和家人漫步于充满绿植、草坪、花卉和超大泳池的静谧天地,一年四季,色彩斑斓,一片充满阳光欢笑、莺歌燕舞的生活空间!居于闹市,却享宁静。

示意图


共品奢豪
世界高级卡地亚珠宝展首登阜城


4月29日,碧桂园·黄金时代巨资邀请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卡地亚为历史大城阜阳奉上一场奇幻国际级珠宝展。在卡地亚的神奇魔法棒下,卡地亚全新系列等30件高级珠宝精品,将于阜城高级豪宅碧桂园·黄金时代LOW-E全玻璃幕墙的接待中心展出。一个用丰沛创意与先进工艺、稀世宝石与珍贵材质诠释的国际珠宝世界携手引领时代的先锋精神的高级豪宅,为阜城少数层峰贵族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翘首以盼,期待绽放。




焕彩盛启
4月29日 国际都会示范区 华彩绽放


碧桂园·黄金时代精研阜城居住习惯,综合考量塔尖人士的生活圈,于城市之巅,只为给你一个五星级的豪宅居所,生活家的港湾。4月29日,璀璨国际都会示范区,一个时代的溢彩流光,即将璀璨绽放,全城翘首以盼。优质的追求,势必成就更生态宜居的人居精品。碧桂园·黄金时代阜城高端大宅标杆之作,不负人生黄金时代。



艺术追求与心性对话,细节匠心与内心交谈。以独树一帜的艺术气息和至高的匠心空间尺度,致敬懂得品质的生活境界,碧桂园·黄金时代,不负人生黄金时代,少数值得珍藏传承的国际住区。


碧桂园·黄金时代效果图

碧桂园·黄金时代

于城南核心,淮河路黄金中轴
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
精奢生活典范,优质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
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
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建筑面积约107—180㎡ 城央低密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平层美墅
 ·璀璨之作  优质献映·




项目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品牌B-box地址:颍州万达广场金街入口处(万达嘉华酒店旁)

电话:0558—66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