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阜阳站携手众信新安府走进万事达集团

2017-04-26 15:0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中午12:30分,搜狐焦点阜阳站携手众信新安府项目走进万事达集团进行企业拓展,本次活动得到了万事达集团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都积极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的详解。

搜狐焦点阜阳站携手众信新安府项目走进万事达集团东风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孝感万事达集团始创于2007年,经过近六年的发展,先后开设了酒店服务业、房地产业、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业、胶带涂料制造业等多行业经营实体,并于2012年正式成立了孝感万事达投资控股集团。集团公司下辖孝感万事达国际酒店有限公司、湖北发源置业有限公司、孝感华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起亚4S店)、万事达胶带(湖北)股份有限公司、万事达涂料(孝感)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在活动中众信新安府的工作人员向万事达集团东风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了详细的楼盘与户型的介绍。

万事达集团东风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员工也多次表达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如需购房会首先考虑众信新安府。

新安府项目位于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叉口处。项目主要‌‌有11层洋房,6层洋房,叠墅,联排组成。占地面积:138524平方米,建筑面积:460000平方米,产权年限:70年,40,容 积  率:2.5,楼座展示:36栋。


同时楼盘项目周围的基本生活配套设施也比较健全。商场:百大-合家福超市、阜阳商厦中心超市等,银行:颍淮农商行、徽商银行等,学校:自身配套幼儿园、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南区,医院:安医阜阳附院,公园:阜颍河公园,彩蝶湖公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售楼地址:万达华府西门对面

开 发  商:安徽众信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