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尽美 玻璃幕墙都会主题示范区即将雅致映放

2017-04-24 17:1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瞩目,伟大的作品,致敬伟大的时代。春风4月·国际都会示范区·即将焕彩绽放!

作为城南新区之央的碧桂园·黄金时代国际高级精装豪宅,自3月31日品牌B-box面世以来,B-box中五大惊鸿作品问询不断。据悉,作为领创阜城高级豪宅的撼世居邸,璀璨主题精装样板间优质借鉴国际都会豪宅力作,从选材到铺装,从色调到风格均反复锤炼,力图以奢装尺度彰显出阜城时代领袖的居住仪式感,表达阜城国际豪宅的品位与张力,令人期待。春风4月,大境将启,相信此次精装样板间的开启,将会引领阜城各界名流的争睹风潮。

示意图

大境将启  阜城排名前列LOW-E玻璃幕墙接待中心

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自发声伊始,便倍受全城瞩目!其接待中心采用世界建筑领域最高端的Low-E玻璃(当前世界建筑领域公认最节能、最符合人性需求的建筑玻璃),解决玻璃透热性强的效果。而且,有冬暖夏凉的效果!
从设计规划、建筑用材、设备设施选用等方面立足高品质、高科技、高智能、高节能的定位,碧桂园·黄金时代力求在阜城打造一幢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级豪宅国际住区。Low-E产品的使用,将大大降低建筑能耗,是绿色环保、节能减耗建筑的标杆。

示意图

礼献层峰  阜城城南新区 不可再生少有地段

除了国际级奢适精装样板房、阜城全玻璃幕墙主题接待中心,碧桂园·黄金时代更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其不可再生的少有地段——阜城城南新区之央。可以说,这个全新项目是阜城城南板块不可复制的珍稀机会,黄金时代于这块核心土地上,礼献一座国际级高端居住属性、国际社区低密属性、园林生态佳境为一体的世界恒产。
新奢极简主义居住建筑,围合城央滨河低密秘境,成就都市璀璨之外的静谧桃源与隐贵风华;阜城少数层峰人士的领袖居邸,以不可再生的内城少有豪宅,优质诠释阜城黄金时代背景下的稀贵定义。

示意图

锦绣大美 内外双园 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锦绣大美,唯你不负!碧桂园·黄金时代由国际园林大师梁国坤先生亲笔操刀设计,他对社区的环境景观进行精心的设计与雕琢,用细节营造社区豪宅园林品质,精致的细节呈现真实的质感,高雅深入到设计的每个细节,彰显人性,协调统一的景观之美。
外拥43万方阜城绿肺之滨的双清湾公园,水清环绕之世外桃源,城水相依,四季美好不止于想象。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内,融合宁谧大境界。城市绿肺畅享自然,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诗意生活即享,市政公园绿化带,近在咫尺,四季美好景色,藏纳家中,推窗即景。

华丽绽放   春风4月 国际都会示范区 即将华彩绽放

碧桂园·黄金时代精研阜城居住习惯,综合考量塔尖人士的生活圈,于城市之巅,只为给你一个五星级的豪宅居所,生活家的港湾。春风4月,璀璨国际都会示范区,一个时代的溢彩流光,即将璀璨绽放,全城翘首以盼。优质的追求,势必成就更生态宜居的人居精品。碧桂园·黄金时代阜城高端大宅标杆之作,不负人生黄金时代。

艺术追求与心性对话,细节匠心与内心交谈。以独树一帜的艺术气息和至高的匠心空间尺度,致敬懂得品质的生活境界,碧桂园·黄金时代,不负人生黄金时代,少数值得珍藏传承的国际住区。

碧桂园·黄金时代

于城南核心,淮河路黄金中轴
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
精奢生活典范,优质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
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
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建筑面积约107—180㎡ 城央低密洋房
建筑面积约260㎡ 瞰景平层美墅
 ·璀璨之作  优质献映·

项目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品牌B-box地址:颍州万达广场金街入口处(万达嘉华酒店旁)

电话:0558—6698888

温馨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黄金时代”;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4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7年4月23日

●本文系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