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荣寓】精奢SOHO开盘大捷 热销将罄

2017-04-24 09:3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备受阜阳期待的【恒大荣寓】精奢SOHO正式开盘销售,开盘现场,人潮涌动,不到两小时,数百套房源,热销将罄。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全能SOHO,再掀城南投资热潮。

大牌筑作,再启荣耀

恒大地产作为2016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品牌的实力房企,对每一个项目的规划和建造都精益求精。2016年,恒大正式入驻阜阳,排名前列作品【恒大绿洲】业绩、口碑双丰收,先进品质获得阜阳置业者一致好评。

此次开盘推出的全新产品——【恒大荣寓】精奢SOHO,是【恒大绿洲】压轴之作。作为阜阳市场尤为青睐的装修公寓产品,早在面市之初就备受关注。

4月21日开盘当天,现场早早挤满前来认购的客户,推出的多套产品在短时间内快速售出,充分验证了恒大品牌的实力与精奢SOHO的市场魅力。

城南“芯”居,优质资产

【恒大荣寓】此次开盘大卖,不仅是市场对恒大出品的充分肯定,也再次验证了恒大作为高级专业开发商的雄厚实力。

早在恒大选择城南新区布局入驻阜阳首盘之时,恒大的精准眼光就受到了市场肯定。城南新区是阜阳市重点打造的城市新核,未来将成为集政务、商业、教育、医疗、科技等于一体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恒大荣寓】所在区位雄踞城南发展高地,比邻“地王”,周边医院、学校、市政机关等城市配套环伺,区域发展潜力大有可为。

而【恒大荣寓】本身的产品规划也极为出众。约47-90㎡精奢SOHO,以恒大9A装修体系精雕细琢,交付即可使用,投资无需等待。全能空间,宜居宜商宜办公,随需而变,更加灵活。小空间投资门槛低,同时因地处阜城发展高地城南新区,租客需求庞大,轻松收租做房东。如此优质资产,怎能不受广大市民青睐?

【恒大荣寓】约47-90㎡精奢SOHO压轴热售,投资热席所剩有限,错过不再!

VIP:0558-665 6666

地址:阜阳市城南新区阜王路与三清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