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碧桂园·翡翠湾YJ115黄金户型

2017-04-24 09:0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作为伴随我们一生的居所

它的户型到底有多重要您知道吗?

为什么同样是115²的建筑面积

您会觉得碧桂园·翡翠湾的房子更大呢?

我将为您揭晓答案

1、三室朝南,采光效果优质

碧桂园·翡翠湾YJ-115黄金户型,客厅、主卧、次卧三室朝南,室内采光效果优质。通透的户型,更能拉大室内空间,缓解压力。夏日清风拂面,冬日暖阳在身,每天晨起,都有阳光跟你say hi。我们对家的美好期许不就是朝南的家,洒满阳光吗?

2、餐客一体,增大活动空间

碧桂园·翡翠湾YJ-115黄金户型,客厅与餐厅连成一线,活动空间更大,好房子就是不浪费任何空间。厨房U型布局,分区合理,爱人烹饪,自己帮忙洗菜,不会互有干扰,却能升温感情。每天享受用爱烹制的食物,每天都生活在甜蜜的美好中。

3、双阳台,与爱人共度浪漫时光

碧桂园·翡翠湾YJ-115黄金户型,采用南北双阳台、双飘窗设计,不仅能够提高居住舒适度,而且还能全方位欣赏前后美景。将阳台上种满鲜花,晨起可以在阳台上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的一天都活力满满;夜晚,与爱人在阳台上享受烛光晚餐,浪漫生活从此开启,每天都是情人节。

一个户型 改变您的生活

碧桂园·翡翠湾YJ-115黄金户型

拥有即是美好

碧桂园·翡翠湾

建筑面积约

90-180m²双公园 低密花园洋房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两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VIP预约热线】0558-6878888

扫码赏析 翡翠人生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