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众信新安府】周末抽奖乐翻天 缤纷好礼送不停

2017-04-23 18:5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草长莺飞之际,鸟语花香之余,春日里的惊喜却远远不止这些。值此风和日丽的大好春光,4月23日,众信·新安府在其临展中心举办了“周末乐翻天 幸运大抽奖”活动,近百组客户齐聚售楼部,场面火爆,到访客户们没有空手而归,当然更没有失落而回!

4月23日下午,幸运大抽奖活动在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诱人的奖品放置在活动现场,抽奖箱周围聚集了众多的到访客户,一声声叫好声落下后,不同奖品分发到大家手中,客户们相互加油,都想夺得一等奖带回家。

活动现场,阜阳搜狐焦点网站的工作人员有秩序地组织大家参与活动抽奖,不少市民都领到了众信新安府免费赠送的精美礼品,欣喜万分,最有趣的的是有奖问答,来宾们都踊跃地举起手回答问题,甚至也有小朋友对众信新安府一些项目信息对答如流,现场十分热闹。

在台下其他客户的满怀期待中,5名三等奖也逐一诞生,分别获得运动水杯一个;二等奖2名,分别获得电水壶一个。此外,现场更有1位幸运客户收获一等奖,获得品牌电饭锅一台。现场惊喜不断,气氛热烈。

最终,抽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的句号,精美好礼花落各家,大家都在依依不舍中离去,但活动的欢乐气氛依旧萦绕在众信·新安府临展中心上空,久未散去。


众信·新安府,位于开发区门户,阜颍路南侧州十七路东侧,2017阜阳重点规划板块,占地46万方,以阜阳后花园定义城市发展进程。传承千年国学礼制文脉,全心打造低密度、高品质墅区,集河景洋房、联排别墅、三大高端产品于一身,并配建大型幼儿园,风情商业街,满足居家生活所需,实现从小学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只为铸就阜城人居璀璨明天。


“墅”的说法源自千年中华院落文化,“南院、北院、侧院”三院围合之府邸,较大实现340平院落空间,以有限眼界,铸无限空间体验,骨子里院落情怀尽显于此。以墅院之名,定义4.5米的客厅高度,错层阔景阳台更是以7.8米的高度致敬优质,向南三房,传世中庭,豪华入户玄关,独门独厅独院,多维度至上的阜城生活。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2773

楼盘地址:  经济开发区阜阳市新安大道与州十七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