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元红街】临展中心4月23日盛大开放

2017-04-23 10:4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大学城商圈少有街区商业综合体--广元红街项目临展中心4月23日盛大开放。临展中心位于振兴南路与清河路交叉口(西苑南侧),恭迎广大购房者光临品鉴。

点亮城西 红动阜阳

广元红街位于清河西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踞城西板块核心位置,属于阜阳城市西拓的前沿地带,目光之所及,繁华已现,而未来城市人口、经济将持续快速发展,板块潜力无限。畅享立体交通网络:清河西路、南京路两条城市主干道通达阜城;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阜阳机场、规划高铁站直通,全栖交通体系接驳全市繁华脉络,时尚能量,辐射全城,红动阜阳。

不止是大学城的红街 

阜阳师范学院、阜阳科技职业学院、阜阳幼儿师范学院、阜阳卫生学院、阜阳十七中等十余所高等院校环布。依托独特的时尚业态布局,红街将占位阜阳时尚文化地标性项目,吸附全城青年时尚消费客群,同时满足周边近3万常住家庭消费需求。

时尚生活方式中心

以高品质结合学院文化设计理念出发,合理布局街区商业、SOHO公寓、精品酒店多元生态,形成以商业为主导,满足消费、居住、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时尚生活方式中心。强调商业的情景融合,通过下沉式广场,街区公园以及立体交通设计,实现有机秩序层次丰富的购物空间,营造少有的消费体验新标准。

不一样的消费新主张

红街为打造城市时尚商业地标而来,独特的双核心商业布局实现商业主题的明确划分,与传统商场不同的是:红街更为明确商业定位—一站式、快时尚、轻消费、体验型商业中心。专业商业运营和管理品牌--大略伟业全程护航商业招商运营,将引入巨幕电影院、精品超市、KTV、网咖等大型主力店,实现客流共享,打造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业态商业中心。以轻消费标准打动城市青年,以快时尚业态树立潮流地标,以稿品质消费赢得消费口碑。

广元红街临时展示中心正式开启,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阜城楼市,推向阜城市场。广元红街开启一个新型的主题休闲商业新纪元!

项目电话:0558-6996666

项目地址:清河西路与南京路交汇处(阜阳师范学院新校区对面)

临展中心地址:振兴南路与清河西路交叉口(西苑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