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合肥中环北城置业162万/亩竞得LQ[2016]-63号地

2017-04-21 15:5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1日,合肥中环北城置业以单价162万/亩,总价15487.2万元摘得临泉一中西侧、霞光大道北侧、幸福路南侧、规划沈郢路东侧的95.6亩商住地块。楼面价为1104.67元/㎡。

LQ[2016]-63号地块要求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大于35%。

LQ[2016]-63号宗地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企业,且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1亿元人民币。

2.竞得人须在临泉县境内建设大型游乐场,其中须包含陆地游乐设施及水上游乐园等,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此条由临泉县文广新旅(体育局)负责监管〕。

3.竞得人须在该宗地上按照规划条件要求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幼儿园、社区服务用房、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田桥街道办,其他公共配套建设按【2016】-63号宗地规划设计条件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