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纵联枫语墅4月22日全城会员招募 恭迎品鉴

2017-04-21 11: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本该在城市之上,幸福就在拥有之后。纵联置业品质打造枫语墅,约115-160m²全生命周期住宅,传承匠心血统,全城排名前列。4月22日,VIP会员盛大招募,恭迎品鉴!

生活态度求精,光荣梦想为英,枫语墅位于颍东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教育及医疗资源优势明显,与名校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为邻,肿瘤医院近在咫尺,是不可多得的宜商宜居地块。

房子的品质和质量,一直都是外界和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之一。颍东区,从不缺艺术盛宴,唯独期待一份生活艺术,点亮老城的荣光。以高层建筑、裙摆商业、钢筋水泥玻璃建筑为主的项目中,宜人尺度几乎总是被妥协,而枫语墅不愿妥协。

纵联置业深知地产开发之道,区位是地产开发之基,产品是开发之魂。纵联枫语墅作为阜城新标杆工程,不仅能重塑颍东的城市形象,更是对中心居住品质的一次整体提升和超越,所以纵联枫语墅从选址、规划、建设甚至未来都始终保持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中心区域价值不是单纯的生活便利和居住保值,而是给阜城留下一份城市恒资产。纵联枫语墅是崭新的零雾霾、高氧的花园居住区,也是送给阜城的生活新标杆。

方便生活的同时, 独享一处宁静。一半繁华一半宁静,是远喧嚣不远繁华的首席宜居家园。如果您还在犹豫家的方向,如果您还在犹豫家的品质,4月22日来纵联枫语墅看看吧,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