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3周年感恩季落幕,乐富强一路有你感恩前行

2017-04-19 16:4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2017年的阜阳,有什么值得回味的。“一路柚你·橙檬厚爱”乐富强地产23周年感恩献礼系列活动,特别可以为这个暖春添上一笔重彩!

随着4月15日晚,在乐富强·悦澜湾营销中心举办的沸腾了整个阜阳的“热橙音乐节”的优质谢幕,来自乐富强的橙心橙意才拉开了序幕。

排名前列站媒体季:一路柚你 精彩发声

从3月最开始被惊呆的小伙伴们,不知为何“要出大事啦,橙檬柚齐聚悦澜湾!”的蒙圈;到“一路柚你·橙檬厚爱”正式上线,“乐富强地产“柚”来福利”的惊喜感动,以悦澜湾为窗口感谢媒体朋友一路以来的精彩发声,城市致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第二站客户季:橙檬厚爱 携手同行

对于乐富强地产来说,客户是悦澜湾的灵魂,也是悦澜湾存在意义。客户的居住需求不仅仅是一栋建筑,更是让人深为感动的温暖人情。因此乐富强为新老业主朋友全城派发橙檬礼盒,将橙意送到每一个乐富强新老朋友的手上,让橙子的甜蜜和柠檬的清香为阜阳带来一年之始的收获和美意。

第三站热橙音乐节: 4.15摇摆开唱

乐富强地产点热阜阳全城热情,为这个春季画上圆满句号的“热橙音乐节”,来自我们安徽自己的摇滚和民谣乐队将最美的歌声和最热的橙意洒在乐富强·悦澜湾的土地上,寓意明天更有满满橙意生长!

23载乐富强 · 匠心者远见未来

对于一场感恩活动来说,在“热橙音乐节”上最后一个音符休止的那一刻,为活动画上了休止符,但对于乐富强地产来说,装载着乐富强地产满满橙意的一年才刚刚开始!

23年安徽乐富强地产,匠心者远见未来!在这23年,乐富强地产始终致力于城市发展和人居理想。目前开发涉及合肥、阜阳、六安等城市,13部作品同放辉耀。对于匠心的坚守,23年的时间只是过程之一,乐富强地产仍在路上,你们的每一次关注、每一份信赖……都是我们前行的力量。

一路相伴,携手同行。这是一份承诺也是荣耀。我们深知,乐富强地产未来的每一步也将会深深的关乎着城市、你、我。乐富强地产的使命与未来就是,让渐行渐远的匠心回归,让城市生活的本真回归。

23年里因为有你,乐富强更加坚定沉淀自己的脚步;

23年里携手同行,一切的努力都为你的信赖和支持!

建面约120-170㎡庭院洋房新品  登临在即  恭迎品鉴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绵延千里的颍河水穿流而过。揽湾平层坐享低密洋房级住区,登高即揽大美自然盛景,出门尽享都会繁华生活。以先天优居的环境和后天醇熟的生活配套,成就平层阔境人生。

Vipline:267 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079、201700080、20170008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