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情系一线送清凉 高温慰问舒人心

2017-04-19 16:3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来,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节节攀升的气温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骄阳的“威力”。今日,小编来到颖泉区同昇·玫瑰园施工现场,见工人们依然冒着烈日酷暑,奋斗在施工的最前线,只为了如期完工,给同昇·玫瑰园的业主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颍泉区同昇玫瑰园总经理郁巍、工程负责人李殿亮、营销负责人孙雷来到了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人员安排、材料配置等情况。在施工现场,李总向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工人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亲手送上高温避暑用品。他仔细询问了冒着高温工作的员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提醒工人们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注重自身安全。做好高温下自我调节,避免在中午最热的时段作业,防止高温中暑。

同昇玫瑰园领导将矿泉水送到工人的手中。集团坚守以人为本的原则,关爱每一位为集团默默奉献的员工。领取礼品的工人代表就如他的背影,虽然朴实无华,但是硬实的脊梁确扛起了责任。从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不难看出,他的心里是暖的。巨大的挖掘机下的工人如此渺小,就是这小小的身躯不懈的坚持,才铸就了这个城市的辉煌!向你们致敬!

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施工人员感到温暖,纷纷表示继续发扬通力协作、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竣工。

同昇·玫瑰园位于阜阳颍泉区城北门户新界首路与颍柳交口,万达广场、大型家具卖场、海洋馆(在建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环绕身侧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五大景观组团,800㎡露天泳池、健身跑道等融入其中。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颍泉区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