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美之城盛 启尊荣人生【恒大御景】即将盛大开盘

2017-04-19 11:3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品质的追求,优秀者从不落于人后。人生是,生活亦是。恒大深耕阜阳进阶筑作——【恒大御景】,精心打造更纯粹美宅、更优越生活,为有追求的阜城人启幕更尊荣的人生。

美不胜收,难得人居胜境

初入恒大御景,较先被征服的就是视觉。富丽庄重的香榭丽舍之门,以法式建筑的大气与典雅,演绎着尊贵风范。一看就颇有年头的两排老银杏矗立杏荫晚径道路两旁,以穿透岁月的沉默守护着这方净土。

园林之中,叠水景观淙淙流淌,水之灵动轻舞浪漫;郁金香花海里,来自异域的花之精灵吟唱梦幻斑斓;樱花漫道花期尚未过完,芳菲流彩,诗意浓浓……在【恒大御景】园林里,处处可见唯美风华。而这倾城美景的背后,满是恒大以实力和专业献给生活的礼赞。

再筑精品,恒大布局新城

自2016年入驻阜阳,世界500强恒大地产致力于将高级生活品质带给阜城人。阜阳首盘【恒大绿洲】口碑业绩双丰收。2017恒大再发力,优质品质人居【恒大御景】落户阜合新城。

200余亩彩蝶湖隔路相望,时时鲜氧环绕;3+1F墅质洋房、花园情景洋房、瞰湖高层,美景日日拥享;9A精工装修品质,细节雕琢见品质真章;新风系统及地暖,科技筑家舒享生活;更有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呵护面面俱到……

这,就是【恒大御景】为阜阳带来的优质奢美生活。

尊荣将启,全城仰慕于此

当前,【恒大御景】即将盛大开盘。约90-180㎡书香洋房,人性化空间设计,处处精工,品质尽现;大尺度风情露台,诗意景观飘窗,舒享优雅时光。新品认筹全面开启,即刻认筹可享开盘额外99折盛惠,更有6重豪礼钜献阜城。

【恒大御景】,以对生活的礼赞,开启城市精英的尊荣人生!

阜阳恒大御景

即将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奢装样板间、欧式园林示范区盛装绽放 恭迎品鉴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安医附院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