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上府:盛情交付 优质收官

2017-04-18 09:1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至16日,在广大业主的的翘首期盼中,海亮·上府8#、10#、11#迎来了最后一批次的交付,三天时间,集中交付率突破95.72%。这一次交付的意义不同寻常,不仅意味着海亮·上府最后一批次住宅的实景呈现,更是排名前列次将自己满含诚意的全部住宅作品交于全城见证!

收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业主介绍相关细节,贴心为业主解答问题。业主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进行逐个专项验收,全程享受一对一细致服务。整个交付过程,包括签署相关资料、财务结算、物业服务办理等,工作人员的真诚与耐心,使得各项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赢得了众多业主的称赞。

阳光明媚的春日早晨,规整洁净的园区小道,青翠幽雅的绿地草坪,独具特色的雕塑小品……行走在海亮·上府小区内,清风徐来,空气清新,不禁沉醉于此间风景,流连忘返。

小区内乔木灌木高低分布,花草和谐统一。每一株花木都经过严格的挑选,无数个用心锤炼的点滴营造,为业主奉上怡人的小区园景。

海亮•上府8#、10#、11#住宅集中交付,共计470户,符合交付条件468户。集中交付期间,累计到访客户448户,成功交付448户,到访交付率为100%,集中交付率为95.72%。自此,该项目创造了4次集中交付,集中交付率全部突破90%的佳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