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悦澜湾:四大乐队倾情献唱 热橙音乐会璀璨盛启

2017-04-16 16:1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晚,乐富强·悦澜湾在营销中心外举办“热橙音乐节”,沸腾了整个阜阳的“热橙音乐节”,让人热血沸腾!三轮车乐队、徽(SOUL)乐队、金针乐队和TESSO乐队莅临现场,惊艳的舞台呈现,惊喜不断的节目表演,火爆的现场氛围,无不铭刻于情感深处!

乐富强·悦澜湾本次音乐节旨在答谢所有悦澜湾业主和阜阳人民的鼎力支持。悦澜湾自面世以来创造的一切辉煌成绩与市场传奇,都离不开业主与全市人民的厚爱。

活动现场,阜城乐迷齐聚营销中心外,灯光闪烁,人声鼎沸,与悦澜湾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狂欢夜。唯美的灯光秀和美女DJ打碟表演,震撼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

重量级三轮车夫乐队演奏脍炙人口的《一起摇摆》《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给观众带来摇滚的别样风情。徽(SOUL)乐队现场观众互动,热情演绎脍炙人口的《爱之初体验》《花房姑娘》等歌曲。

金针乐队献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再回首》,获得观众尖叫大合唱。TESSO乐队演奏倾情演唱《Zombie Diamonds》《Hit the road jack》等经典英文曲目,让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音乐的海洋里。中西方经典曲目同台演奏,饱满的音质,让观众领略了现代轻音乐的无穷魅力。

悦澜湾不仅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精心准备了冷餐与啤酒,一边畅饮啤酒、品味冷餐,一边欣赏音乐。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众多精美礼品真情回馈市民。明星业主授牌仪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匠人和艺术家是共通的,都有根植于灵魂深处为了把事情做好的欲望。乐富强·悦澜湾携手四大知名乐队,用经典歌曲让阜阳重温岁月的感动,用纯粹的匠心革新生活,共同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推动者与践行者。

乐富强23载,专注品质人居,赋予城市土地以生命的灵感,为万千业主匠心筑造最温暖的家。从每块土地的精挑细选,到每一处自然资源的考究,从一砖一瓦到物业尽职尽责,力求优质,以匠心创造更好的生活。

建面约120-170㎡庭院洋房新品  登临在即  恭迎品鉴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绵延千里的颍河水穿流而过。揽湾平层坐享低密洋房级住区,登高即揽大美自然盛景,出门尽享都会繁华生活。以先天优居的环境和后天醇熟的生活配套,成就平层阔境人生。

Vipline:267 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079、201700080、20170008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