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建·九坊世家7#楼选房活动举行 108套房源售罄

2017-04-14 16:5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安建九坊世家7#楼在营销中心举行盛大的公开摇号认购仪式,当天共推出108套房源,户型面积在94-118㎡之间,全部为稀缺板楼住宅。现场选房客户超过600余组,营销中心被围得水泄不通,历时3个小时,108套房源悉数售罄,彰显了安建地产国企精工,品质筑家的责任心和企业魅力。

600人摇号选108套房,稀缺房源万众期待

9:28分,安建九坊世家7#楼房源公开摇号认购仪式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之下正式开始,客户领取的600组号码全部输入号库,大家纷纷翘首以待,现场氛围异常紧张。随着号码的抽取,现场欢呼声和叹息声此起彼伏,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没有被抽到号码的客户期望自己在下一轮被抽中,被抽中的“幸运儿”一脸兴奋,拿着号码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摇号区冲到等候区、销控区进行选房。整个现场氛围尤为紧张,平均不到3分钟就能选定完一个房源,“房源销控”的喜讯频繁响彻售楼部!

本次公正、公平、公开的摇号选房认购方式也得到了业内外人士和广大客户的认同,不少客户表示,这样的销售方式既避免房源被内部预定,又避免了房源重合无法选择的问题。开盘选房历时3小时,108套房源全部售罄,全城热捧,一房难求。

合理定价,以高性价比回报社会

安建九坊世家凭借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购房客户的热情追捧。安建九坊世家定价标准本着尊重市场规律、理性定价、合理定价的基本原则,以高性价比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对安建地产品牌和产品的信赖。无论是从项目周边现有楼盘来看,或是从整个阜阳楼市的价格定位来说,安建九坊世家无疑具备了高性价比的优势,也是对安建地产所倡导的建设阜阳、美化阜阳、服务阜阳较好诠释。

引领置业热潮,即将蓄势加推

这次摇号选房活动在客户的昂扬热情下圆满落幕,列队、取号、等候、叫号、选房、认购、交款,历时将近三个小时认购现场,客户购买热情持续不减,600组客户抢购108套房源,许多客户因为摇号错过中意房源。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购房热情,安建九坊世家6#、8#楼270余套房源预计5月份推出,户型面积在87-133㎡之间,详情请至颍东区政府西侧安建九坊世家售楼部,或者致电0558-3965666咨询。

【安建九坊世家】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东区新城区,与正在打造的岳家湖公园为邻,与向阳河景观带仅一路之隔,阜阳东三环开通后,十几分钟直达城南新区,实现颍东区和城南新区无缝对接。自安建九坊世家项目入市以来,凭借优越的生活环境、优质的升值潜力、合理的户型设计以及国企的品牌优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