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 即将盛大开盘

2017-04-12 10:0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500强,万亿恒大,2016年入驻阜阳,排名前列项目【恒大绿洲】口碑业绩双丰收,创下了首开当日15.6亿的传奇。据悉,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2016年底,冠军恒大在阜城再落一子:【恒大御景】,即将盛大开盘!

匠心不倦 盛启湖畔人居胜境

项目位于阜合新城, 200余亩彩蝶湖仅一路之隔,推窗见湖,赏飞鸟掠食、碧波荡漾;充足负氧离子,涵养健康生活。阶梯式布局确保户户通透明亮,舒享自然湖风。约100-180㎡书香洋房,3+1F复式顶层,拥揽大美湖色;前庭后院、入户花园、多功能阳光地下室,随光影移步,伴花香入梦;大尺度风情露台,诗意景观飘窗,藏岁月风华,享墅境情怀。

精工雕琢 绽放醇美品质生活

恒大集团历时20年精心布局和发展,其战略布局已遍及全国180多个城市,打造500余个品质项目。项目运用欧式园林设计理念,将大自然搬进社区。重金打造超低密度的醉美馥郁园林,多维叠水景观与欧式园艺参差映照,各式亭台花架、雕塑小品遍布其间,阳光草坪肆意铺陈,徜徉其中,舒享岁月静好。

同时采用行业先进设计,标准化管理,全球统一采购 ,装修交付;全国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融入人性化关怀和对生活愿望的理解,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锻造,为业主打造品质住宅。

科技筑家,引进新风系统和地暖。打造四季如春的温暖家园,让生活里的每一口呼吸都如置身于森林之中,享受自然的洗礼。新风系统:循环提供新鲜空气,去除有害物体,减少雾霾、噪音;地暖:提供湿润不干燥的暖气,减少寒冷对人体关节的伤害。

一级物业  细节主义尽显关怀

恒大地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健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集中,优良的服务体系,管家式贴心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安全及全面的安防系统,全天24小时贴心服务,让业主的居家生活安心和舒心。

阜阳恒大御景

即将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奢装样板间、欧式园林示范区盛装绽放 恭迎品鉴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安医附院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