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翡翠悦华彩”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

2017-04-10 09:0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优质华彩盛筵,赏大城翡然绽放。2017年4月9日下午14:00,“一席翡翠悦华彩”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在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荣耀绽放。春和景明梦幻布景,鲜花指引通廊,现场“七宗最”轮番上演炫目观众眼球的同时,碧桂园·翡翠湾对城市高端生态湾居生活进行了深度解析,优质呈现出110万方生态大城的匠心溯源之美,致敬阜城较高人居礼遇。

一席翡翠相迎,悦目优质华彩

作为翡翠湾入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盛会,为实现客户最震撼的视觉体验与最透彻的深入了解。碧桂园·翡翠湾潜心凝制,为阜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定制翡然之旅。

下午13时许,天筑豪生已迎来络绎不绝的观礼嘉宾,在礼仪的热情引导下,新颖的微信签到开始迅速填满整个屏幕,14时许,舞台区已座无虚席。在春日热情音乐的感染下,现场人气持续攀升,给阜城的上空点燃了初春的热情。

下午14点28分,“一席翡翠悦华彩”碧桂园·翡翠湾5H发布会盛典隆重启幕,参与此次盛典的领导贵宾有碧桂园安徽区域阜阳片区营销总监 胡健先生;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总经理 余海洋先生;碧桂园安徽区域海外综合部营销负责人 潘寅寅女士;碧桂园安徽区域阜阳片区营销经理 王磊先生;张金鑫先生;张应卫先生;王振华先生;董大鹏先生等,同时阜城数十家媒体及电台、电视台、报社莅临本次盛会,与现场近2000名客户一起,寄予本次盛会较大的期许与重视。

在一场极具震撼的蝶变新生3D场景秀之后,当蝴蝶羽翼的流光缓缓落下,主持人隆重登台,揭开了本次盛会的4.0生活启幕。碧桂园安徽区域阜阳片区营销总监 胡健先生进行致辞,胡总强调,碧桂园将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深耕阜城,为阜城人民带来五星级的舒适人居。碧桂园将以110万方生态大城给予较好的房子和最优质的服务。

多彩生活演绎,悦享生命全周期

在最为重要的项目解析环节,碧桂园·翡翠湾为了呈现全方位的项目解读,分别从视听感官生活演绎多角度进行了深度阐述。项目5H智能住区价值演绎的视频宣传片一一展现了碧桂园·翡翠湾核心价值体系、完善配套和碧桂园得天独厚的五星人居理念,让现场观众全方位感知碧桂园·翡翠湾5H生态人居大城的震撼体验。

在发布会上,胡总通过碧桂园深耕阜城、碧桂园翡翠系高端系列介绍、项目区域、规划、景观、配套和产品等全方面介绍项目,作为颍州东·三环里的未来价值高地,项目因地制宜创新打造5H生态滋养系统,内部规划五重园林多重水系,让项目“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社区露天园林双泳池,全城首创社区童梦童享主题乐园,配备超1000米塑胶跑道,成就全年龄段健康社区。碧桂园以110万方生态大城领势颍州东人居新中心的崛起。

为了让阜阳市民更好的理解和深入,本次盛会同时搬上了多年龄段生活情景秀,演绎翡翠湾大城生活的美好场景,并且最优质温馨的生活绘本会徐徐浮现5H生活的正式启动。让阜城人民见证与项目相契合的5H生态智能优居,拥享翡翠生活的美好想象。

优质亮点精彩纷呈,礼遇翡翠人生

为优质呈现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最优质的感官体验,在进行项目全方位解析的同时,碧桂园·翡翠湾同时带来了多重异彩纷呈节目致敬阜城较高规格发布会的荣耀绽放。

碧桂园物业最迷人的英姿,微电影《追梦路上》会一一展其最震撼最专业优质团队的风采,一览碧桂园钢铁雄狮之风。“5H生态智能绘本”封面凝心以清新、温暖的色调,把想象力、高颜值、生态感融于一体,打造最暖心绘本。最酷炫魔术表演用一场优质的人屏互动,呈现了一座城市的发展轨迹,DIOR时尚服装秀尽享英伦花园洋房高端体验,如此多节目体验让观众体验到别开生面的大城风采。

在其中穿插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碧桂园翡翠湾特别定制的智能大奖纷纷颁发给现场的准业主朋友们,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翡翠大境,启悦华彩。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的璀璨绽放。其位于城市发展主轴线的核心位置,紧邻绿水园林之滨的湾居环境,因地制宜的创新5H生态滋养系统,量身打造的4.0智慧社区配套,让碧桂园翡翠湾得以追求优质理念,成就更生态宜居的人居精品,未来必将成为阜城高端大宅标杆之作。

碧桂园·翡翠湾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及户型信息

【三大产品组团】

约92-185㎡高层景观洋房

约117-185㎡臻美花园洋房

约142-185㎡河景揽胜洋房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两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VIP预约热线】0558-6878888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