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一席翡翠悦华彩 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

2017-04-09 01:1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7年4月9日

地点:阜阳天筑豪生酒店

网络支持:搜狐焦点阜阳站

活动背景:2017年1月碧桂园择址颍州东连落两子,筑110万方生态大城,2月碧桂园品牌致敬阜城礼赞时代,3月5H生活馆开放,高峰论坛定鼎颍州东。4月初至,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盛装起航,为阜城带来一场高端定制翡然之旅。

--------以下为直播内容--------

一席翡翠,臻悦华彩。2017年4月9日下午两点,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丰盛起航。2017碧桂园翡翠系期间巨擘,打造阜阳高端人居精品,承阜城绿芯之地,以一座生态湾居大城致敬阜城。

为优质呈现碧桂园·翡翠湾5H产品发布会最优质的感官体验,同时提升阜城人民对翡翠湾最优质的了解和深入,碧桂园·翡翠湾将优质展示城市高端生态人居的深度解析,更将呈现翡翠湾居大城的匠心溯源之美。5H产品发布会“七宗最”,以一场匠心独树的优质盛宴致敬阜城较高规格发布会的荣耀绽放。

不到13点,停车场上已车水马龙,会场内外嘉宾络绎不绝。高挑的礼仪、精致的品牌长廊,尊崇仪式感处处彰显。众多嘉宾慕名而来,对这场高逼格的产品发布会期待已久。 签到处,排满了正在扫描二维码等待签到入场的嘉宾;品牌长廊旁,嘉宾细细地研读着碧桂园集团的发展与成就;4月9日,阜阳注定因碧桂园翡翠湾而不凡。

签到后的碧桂园翡翠湾客户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入产品发布会主会场,现场高朋满座,在醒目的中央大屏上播放着震撼人心的碧桂园视频大片,一个个扣人心弦的镜头吸引着现场客户的眼球,碧桂园所倡导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和匠心之作森林城市,让现场每一位客户内心为之感动。

随着主持人宣读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倒计时后,一支充满着华丽和现代科技感的蝶变新生舞蹈随之而舞,也正式揭开本次产品发布会序幕。

碧桂园阜阳片区总监胡健为现场客户致辞,现场鸦雀无声,客户全神贯注的聆听着胡总致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胡总共鸣互动。

碧桂园翡翠湾品牌宣传片开始上演。为现场的来宾详细讲解了碧桂园翡翠湾所在的区位环境及地理格局,让每位来宾对碧桂园翡翠湾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主持人通过视频为来宾展示了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的配套及户型产品。齐全的配套,优美的园林环境,及户型的人性化设计,都让来宾心动不已。

生活理应如此精彩,童年、少年、中年、老年演绎着阜阳居民老城生活的痛点场景,使现场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碧桂园翡翠湾把全新的生活方式带给创造这座城市的高度的人。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始。阜阳片区物业总经理余海洋在现场客户中抽取十名幸运之星,获得智能扫地机器人 。

生活品质和生活环境怎么样,物业管家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舞台中央大屏开始播放微电影《追梦路上》,当大家都专注的观看时,碧桂园翡翠湾物业人员开始登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客户展示五星级物业标准,让客户未入住先感受服务,物业工作人员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客户阵阵掌声。

谈苏阳最酷炫魔术,如梦如幻。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最为关键和高潮环节来临,“5H生态智能绘本”启动,在现场的所有来宾的注目下,碧桂园五位领导一同登台启动华彩金镶玉,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宣布碧桂园·翡翠湾荣耀面市。阜阳多家媒体、碧桂园新老业主们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DIOR时尚服装秀为来宾呈现视觉盛宴。

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第二轮奖品开始抽取。奖品将由胡总抽取,共计两名,每一位幸运之星可获得乐视超级电视。

随着大奖的花落人家,本次碧桂园翡翠湾产品发布会也正式宣告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