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浪漫春天邂逅樱花海[恒大御景]邀您共赴樱花之约

2017-03-30 09:0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樱花,象征着“东方的神秘”和“热烈、纯洁、高尚的爱情”。暖春四月,花开繁盛,色彩甜美梦幻,凋落时不污不染,纯洁无瑕。【恒大御景】巨资铺设樱花漫道,静待四月,与您一同邂逅浪漫花期,全方位感受繁盛花枝的感官盛宴,探寻延绵至今的东方秘境!

红缨盛放 不输十里桃林

“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你在远方眺望,耗尽所有暮光”一曲《凉凉》浸透着十里桃林的爱恨情仇。爱是人们永恒追求的信仰和希望,十里桃林的爱怨辗转三世思念成河,而樱花许下的爱情,热烈、纯洁,去时不沾污尘,只愿此生圆满,不留遗憾续来生。【恒大御景】倾一城风华,绵延一程樱花漫道,多维系唯美体验,不输十里桃林。

欧式园林 樱花静待春风

亲启【恒大御景】香榭丽舍之门,穿过郁金香花海,中央水景浸润着樱花盛放前的气息,待春风乍起,花繁叶茂,如同朝霞夕阳一般流光溢彩。4月将至,一路春风暖御景,只待君至揽芳华。

樱花漫道 共赴浪漫约会

牵起爱人的手,相同的步调,走过遮天蔽日的粉色花道,相同的呼吸,感受着花香里隐约弥漫的青草的甘甜,偶尔漏下的阳光将影子投射成五瓣的花状,干茎95公分的香樟,伸出枝叶,艳羡着晶莹纯净的花色……在樱花树上系上许愿的绸带,来年花开,故人依旧。

红妆花架 静观水榭飞花

闲暇惬意的午后,立于红妆花架的一角,大片的云朵投射在水景的中央,一层层的粉色樱花也飘落在水面,渐次荡漾开来的喷泉水花浸润着舒卷的云朵、追逐着静静飘荡的红缨。满园芳菲入水流,诗意浓浓,岁月静好。

樱粉灼灼 定格红颜如画

闲时,带上当年文艺范标配的单反,兑现给她拍一组写真的承诺,樱花树下,转身回眸,笑靥如花;花瓣轻落,发丝飘逸,红颜如画……

春聚御景  共赏繁花无限 

白居易有诗“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踏青寻花,芳迹遍野,3月的湿冷还未令阜城人民充分感受到春日的暖意,出行与游玩的踪迹也并未多见。地处北纬32°的阜阳,春光难得,春景易逝,4月便是这座人文之城春意浓郁之时,不必跋山涉水,也无需跨越大洋海岛去赏一季花开。【恒大御景】,静候四月,给您一场繁花盛宴,邀您共赴樱花之约。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奢装样板间、欧式园林示范区盛装绽放 恭迎品鉴

VIP:400-683-0099 转82592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安医附院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