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枫语墅】风筝彩绘节 开启飞扬的春天

2017-03-25 12: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下午,枫语墅“放飞你的梦想 枫语墅风筝彩绘节”活动在售楼部温情上演。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积极参与,大家共度一个轻松幸福的欢乐周末时光。

营销中心内沸反盈天,前来参与活动和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闲暇周末,不少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前来,现场小朋友和父母齐动手、小伙伴们一起上阵,挑选到自己喜欢的风筝图案后,就开始尽情发挥想象,利用画笔为自己的风筝涂色,画出心目中美好的场景!从小孩子到成年人,无不沉浸于活动的快乐氛围之中,连身边的陌生人也成为了有说有笑的朋友。

制作完成后,许多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与爸爸妈妈一起试飞自己的风筝,欣赏自己的成果。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和着温暖的阳关,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位妈妈开心的说道,“我女儿平时最喜欢画画了,这次还是在风筝上画,她特别兴奋。这次活动,不仅孩子开心,我们和孩子的感情也得到交流。”

七彩的风筝配上风和日丽,枫语墅的周末真真是欢声笑语。没有参加活动的是不是很遗憾呢?没关系,因为接下来的活动更为惊喜呢!“群星纵联夜 闪耀枫语墅”2017纵联枫语墅之夜群星演唱会将于4月7日唱响全城。“老爹”迪克牛仔、“台湾著名歌手”郑智化等众多明星将携手李炜、王二妮、西域明月组合、陈瑞、任静、龙梅子、屈露、令狐、叶丹、CA组合等实力新生代歌手激情献唱,用最动听的音乐唤醒你最美好的回忆!4月7日与您相约阜阳市体育中心!阜城盛事,不见不散!

枫语墅项目位于阜阳颍东区阜口路与涡阳南路交叉口,西临三角洲绿化生态园,紧邻颍河,距离阜阳市中心仅1公里,临近阜阳商厦,项目南侧有颍东重点中学二十一中和和谐路小学,十中。周边坐拥阜阳商厦、沃尔玛、苏果超市等,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医院有三院,七院,肿瘤医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社区,在设计上项目将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在升级服务上,与国内知名品牌装修公司共同合作,开启专业化私人定制家装模式。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