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邰正宵&阿进明星见面会即将璀璨启幕

2017-03-22 15: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是青年时就获得台湾音乐大赛大奖的经典歌手,是华人情歌典范的创造者;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曲成名,因《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登上乐坛先进。他,就是华语乐坛歌手,著名情歌王子邰正宵。 他,是学生时代就参加歌唱比赛的文艺爱好者,是多档热播综艺节目的当红主持;因《超级大赢家》走入观众视野,因《相约花戏楼》等节目走向主持先进。他,就是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阿进。

情歌王子&当红主持 高级阵容 撼动全城

4月1日,颇具才情的华语情歌王子邰正宵即将空降恒大御景,用真诚的歌声呼唤长情的知音人,开启一场魅力四射的恒大御景专场演唱会,兑现歌迷期待已久的都市情歌约会。届时,红透歌坛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等经典歌曲将浪漫演绎。当红主持阿进也将来到现场,为阜阳人民呈现难得的明星见面盛宴。星光璀璨的专场演唱会,阜阳恒大御景将以高级专业的视听设备,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全景展示不同以往的音乐风范和震撼力,绽放情歌王子独特的音乐魅力,呈现少有的音乐现场。直击内心的回响感动,“我们一直在等你”!  

明星见面会领票方式:凭单页到访售恒大御景营销中心,领取见面会门票  

万亿恒大 全新力作 升级阜阳人居

恒大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入皖10年,32盘联动,销售及口碑双丰收。2016年,恒大地产再次礼献历史名城——阜阳,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阜阳人居胜境——恒大御景。毗邻城际交通圈,数百亩生态彩蝶湖旁,坐拥城市天然绿肺,共筑绝美胜境。项目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为蓝本,匠心巨制低密奢装洋房,重金奢造叠水系欧式园林,配以亲水平台、喷泉雕塑、景观花架、美国红枫、阶级观景台……将中央水景的飘逸灵动表现得酣畅淋漓。奢华配置欧陆风情商业街、运动休闲会所,满足业主的全方位生活所需,周边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生活配套齐全,尽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赋予业主无上尊崇与荣耀。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安医附院南)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