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匠心精筑以大城定鼎颍州东新中心

2017-03-22 10: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配套完善,拉动颍州东崛起的力量

随着阜阳整体建设水平的增长,多项配套的完善,标志着颍州东·三环里的发展空前提升。区域位于城市东南上风上水之地,得发展之先机,启区域新升级。

颍州东距离颍州主城万达商圈仅4.7公里,享繁华商业配套,2017年初东三环大桥正式通车,标志着城市三环线的全线畅通;华桥沟公园、阜颍河公园占地数十公顷,综合性湿地公园即将建成。经开区排名前列初级中学,第五中学、鸿升中学、万生医院,各项配套齐聚一地。大房企接连入市,标志着区域崛起的新脉搏。

颍州东拥抱三区全能配套资源,自带核心光环,坐享全能配套资源,连贯主城繁华万象,直接带动了区域崛起的新力量。

碧桂园匠心精筑,造翡翠系生态大城

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十强,择址颍州东·三环里,规划碧桂园翡翠湾高端精品项目,涵盖了多种业态洋房及商业,总建面达110万方,在整个阜阳来说体量都是少有的。

碧桂园作为全国地产名企,其目光前瞻性不可不提。目前项目所在区域为颍州主城东核心地块,紧靠东三环大桥,直贯城市南北,同时规划建设百公顷华桥沟公园横贯项目东西。同时多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已然完善,其项目独特的地理区位与配套,必将定鼎颍州东核心,未来发展必然一日千里。

为了匹配翡翠湾高端定位,碧桂园精心精筑,以创新5H生态智能住区为理念,打造最符合项目本身的规划与产品。五大水系景观,五重园林设计,全套运动社区配套,高端智能社区科技,以全方位的社区理念打造高端人居先进。

华桥沟公园效果图

雄踞颍州东主城核心,先进新中心

作为颍州主城东部的核心位置,东三环大桥开通,百公顷双公园覆盖,近邻阜城东大门,多条主干道快速接驳省内外。未来拥享市政、教育、医疗、生活等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2017年多条道路西延将与颍州主城、城南新区路网“握手”,便捷的交通开道,颍州东繁华已然可期。择此地而建的地产项目,无论是居住还是商业必然引起世人瞩目。

碧桂园·翡翠湾择址颍州东,地产三甲的强势入驻必将给区域腾飞带来一针强心剂。110万方的高端项目对一个区域的促进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万科入驻为合肥四里河区域披上城北最宜居重点中心的外衣。碧桂园·翡翠湾落子颍州东新城,必将引领区域新升级。引颍州东腾飞之势造生态大城,以大城定颍州东人居先进,加冕新中心。

2017年碧桂园匠心精筑

打造110万方翡翠系生态大城

雄踞颍州主城,城市门户

给时代一个崭新的颍州东

再一次/划定中心

2017中国·阜阳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碧桂园·翡翠湾邀您

03.26见

碧桂园·翡翠湾建筑面积约90-180平米电梯花园洋房,

目前已接受诚意预约登记,欢迎前来咨询。

【5H生活馆地址】阜阳市新安大道与经四路交口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VIP预约热线】400-683-0099 转127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