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拥揽醇美园林 尽享自然生活

2017-03-16 15: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而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让我们渐渐离大自然越来越远。我们期待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希望与自然为邻,同家人享受绿意生活。如果你遇见阜阳恒大御景,未来的生活,便是将旅行中看风景的心情,变成生活中的日常。

在中国传统人居环境中,园林作为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目前判断一个楼盘的整体居住档次,园林景观档次的高低是一个重要的评判依据。恒大御景数万方大师级欧式园林,以超大彩蝶湖为背景,打造水榭、亭台、花木等多重主题园林,园林内曲径通幽,叠水景观,移步换景,超高植被绿化率,傲视全城!

众所周知,恒大作为世界500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其实力毋庸置疑,并始终秉持着“一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所开发的住宅类楼盘大多均带有恒大标志的欧式园林,只为能让业主享受最舒适的生活环境。每一座耗费巨资打造的恒大园林,都由恒大高资聘请国内外专业园林造景大师,汲取欧洲数十国宫廷园林精髓,精心锻造而成。

恒大御景以经典的欧洲造园法,融英伦绅士风情与法式浪漫情调,打造自然天成的经典欧式园林景观。植被丰富的坡地景观、茂密的森林组团、蜿蜒的道路,恒大御景力求为业主营造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绿色生态居住环境,在繁忙都市中创造一种悠闲、健康的品质生活。凭栏远眺,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绿色氧吧便呈现眼下,享受清新的空气,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开始新的一天;漫步其中,近距离与大自然来一场浪漫的邂逅,近乎优质的视觉组团中,蕴藏的是植物的花语静谧,绽放的是生命的光鲜与热烈,雅正的是欧陆园林经典写意的人间好时节。

恒大地产集团每到一处,总能大大改善区域内的居住环境,提升当地的居住品质,成为该城市人居的标志性工程和亮丽的风景。阜阳恒大御景也不例外,优美的园林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将成为阜阳楼市的风向标,也将为市民打造焕然一新的城市人居生活方式。

恒大御景,园区采用阶梯式布局,通透明亮,舒享自然湖风。3+1F墅境洋房,畅享灿烂阳光、私家庭院和阳光地下室,悦享优居。引进新风系统和地暖科技,让您与家人时时刻刻犹如置身自然之中。建筑面积约90-180㎡美景高层、书香洋房,暖春献映。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御湖天成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