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吐槽大会也没得怼的好楼王

2017-03-16 14:5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至今,阜阳楼市销售火爆,但部分也存在背后的乱象:比如假学区,精装变“惊”装,房产证一拖再拖,违规收费,虚假宣传,物业不作为……联想到最近的《吐槽大会》,实在想吐槽一句:“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买房的套路。”

买了非品质房,只能一边维权一边吐槽,影响正常的生活,影响每天的情绪!当然,要能挑到好品质的楼王产品,那就可以一边欣赏吐槽大会一边笑到合不拢嘴啦!市场上并不是每家楼盘都有槽点,并不是每一种产品都有楼王的品质!但一涵温莎就是无槽点,高品质的项目!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让你无法吐槽,一见倾心!

地段无槽点:城南核心地  

处阜阳市较具潜力的城南新区,属高铁经济圈核心地,发展向好,舒适生活从这里开始。

景色无槽点:双河双公园

近七渔河、六里河、温莎公园、八里台河景观带,与社区景观相互映衬,推窗见景愉悦心情。

教育无槽点:清河路一小

清河路一小,将配置48个班级,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成才教育;文峰幼儿园,一站式资优教育,启迪孩子智慧。

风格无槽点:纯正英伦风

采用纯正英伦建筑风格,花园洋房精髓生活别具一格,采光好、公摊小,属品质人居经典。

繁华无槽点:畅享大商业

畅享35万方商业集群,生活百态琳琅满目,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体验,每天充满新鲜感。

舒适无槽点:绿城心服务
携手连续三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第1名的绿城物业,彰显尊贵生活礼遇,白金管家式服务,让你出远门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安全。

如果非要给温莎春天里找个槽点的话,那就是太招人爱啦!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让阜阳人享受尊贵的王之礼遇!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