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住在喜欢的房子里 过喜欢的生活

2017-03-15 16: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的结束,和一年的开始,其实只隔了一个瞬间。前一刻,也许我们还在为过去这一年的萎靡颓唐感到意兴阑珊,后一刻,就已经看着远方向往着更好的一年,更好的自己。我们都是在这个循环里,年复一年地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

一杯香气浓郁的咖啡,一曲悠扬的钢琴曲,就是一个慵懒的下午,书桌翻页,遨游在书的海洋中,或者静静聆听智者的讲述,享受一个人的孤独,邀三五好友,于冬日的午后,将欢声笑语洒满于街头,享受购物的满足感。

细致又有爱的专属style,将生活写下深刻、独特的注解,或许就是时下最流行的“小资”生活。

大城市,小圈子,城市越大,反而圈子更小,回到家的空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拥有一处舒适惬意的美宅看,活出自我,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满足你对生活美学的解读,追逐小资梦想的生活方式,在此,得以真正实现!

同昇·玫瑰园是同昇集团回归阜阳的匠心之作,尊贵起源于品质,更在于对先进品质的传承。安徽地产50强同昇集团十年深耕,成就广受赞誉的“御园”系、“庄园”系作品。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春光满园,草长莺飞,满园鲜花,午后阳光的穿越篱笆,在庭院的地上投下斑驳剪影,无需舟车劳顿,在家中即可欣赏满园风景,时光从指尖缓慢流逝。

“从前的日色变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人”,居于繁华城中,又可畅享宁静,和心爱的人,重拾从前的慢生活。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临展中心:界首路与古泉路交叉口万霖骏都东门商业街

市区展厅:中南大道与颍河西路交口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东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