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探访阜阳恒大御景实景园林 绽放醉美意境

2017-03-15 10: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都喜欢诗和远方,都幻想着能将梦想照进现实。但家的约束,却让我们无法迈开脚步,只能归居于城市之中。在阜阳恒大御景拿起相机,定格每一个生活本真的瞬间。抛去虚荣和浮华,静享岁月的悠然和静谧,用家人的欢笑,以及点点的碧波,流转的风景来诠释“家的含义”。

阳春三月、绿绽枝头。在此绿意盎然之季,阜阳媒体采风团受邀来到阜阳恒大御景营销中心。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阜阳恒大御景实景园林,边游园边讲解整个项目。在欣赏园林美景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园林的布局设计、以及种植的树木花卉品种为大家做了详尽介绍。

在游览园林之前,工作人员就介绍到,阜阳恒大御景园林每一处景观都是精心设计的,每一处细节力求尊贵大气、精致典雅,通过园林让阜阳恒大御景成为高端生活品质的代表。从入园开始,工作人员就介绍,每处景点都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园区主入口取名香榭丽舍之门则意味着阜阳恒大御景是一方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远离尘世喧嚣,给心灵一份沉淀。

香榭丽舍之门两旁各是两株造价近十万的日本冬青和对接白蜡,别致的嫁接,极具艺术性的造型,犹如欢迎业主归来,迎来送往充分体现出恒大御景业主的尊贵。工作人员说:“恒大御景以筑造绿色健康舒适居住地为根本目的,重金打造恢弘唯美园林,全冠移植古树花卉,汇聚上百种珍贵花草树木,与富有生动色彩的景观小品及绿色草坪相结合,渲染出树木与花草对语、动与静交融的别样美境,让业主每一天都可以欣赏到雅致芬芳的园林景致、每一天都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气”。

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满园春色的陪伴下,我们漫步在恒大御景浓荫密布的园林中散步,园中湖泊被风吹起阵阵涟漪,花香四溢,海豚听泉,充满灵性的花花草草,空气中弥漫着慵懒的味道,卸下一天的疲惫,享受亲近自然、乐在其中的舒适惬意,这是多少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杏荫晚径、郁金香花海、红妆花架、樱花漫道、泉畔红枫、香草舞榭……高大植被与低矮灌木交织种植,形成多维立体景观。您看见的盎然绿意,是上千公里奔波后的成果,为保证树木的成活率,不计成本与距离,聘请专业团队运送、移植优质草堆土、陶砾等优良易生长的土质。科学配比的肥料保证名贵树种的营养与存活。才会有“一旦种植,立刻呈现园林效果”的即时效果。

转眼又到了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丝丝绿意春盎然,阵阵花香沁人心,经过了立春、雨水、惊蛰,告别了冬日的寒冷与萧瑟。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仿佛总是在期待着远方,幻想着某处的世外桃源。其实大可不必,因为阜阳恒大御景足可以让你每天生活在人间仙境。试想,茶余饭后,和家人漫步于这样的私属园林,是一种怎样的惬意?

有这么一种说法,神仙把天堂当作家,中国人却把家当天堂。到底什么是生命本真的需求?是灵魂深处对纯粹自然和诗意生活的渴望,更是对蔚蓝天空和绿色园林的憧憬!每天伴着绿意,享受自然。生活本该如此现实,生活本不该像梦境中虚无缥缈。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