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20余载精工匠心,品质见微知著

2017-03-14 11:3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御景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一幢幢房子,而是一个可居可感的优质生活环境。恒大集团在园林景观和社区环境的营造上投入了大量的的精力,20余年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在园林上的精湛造诣让它有着最核心的品牌竞争力,其五重景观体系成为恒大赢得市场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的法宝之一。

匠心,是一种戒不掉的习惯

为了呈现更优质的建筑体态和观景体验,恒大御景的总规划师在项目设计上,反反复复,多次推翻重来,呈现产品与景观最优质的状态。园林内花树草木品类繁多,无不是恒大园林团队精心选栽,试以笔者所知的郁金香为例:为了找到能够与环境景观相匹配的郁金香品种,御景园林队伍远赴荷兰,选择了颜色与品性都符合项目种植的低矮品种;为了让郁金香能够生长出理想的状态,他们实验各种沙土,经过几十次的尝试,终于找到合适的黑土,使种植于其中的鲜花如同原产地盛放的一般,呈现出“世界花后”的风范。作为圈内以“挑剔”而出名的恒大园林设计师们,造园时始终抱有敬畏的态度,精工、专注地行“造园之事”,成就当下声名在外的恒大园林。

细节,是一种无止境的追求

为了更优质的园林体验,恒大邀请了众多园林爱好者一同品鉴御景园林,有年逾古稀的白发园丁,有朝气蓬勃的诗意少年,有追寻欧风的情怀作家,他们或踱步林间,或倾听鸟语,或细数花影,纷纷感叹其匠心独运的布局和典藏精品的雅集,于细微处见文章。比如凉亭里石凳的高度与人体的舒适度关联,花木的选择与人的敏感源区隔,比如游步道上方的植物高度与人体高度的高度差设计,比如叠水景观的水花与人们衣裙的距离把控……处处彰显细节上的打磨与匠心。“这个游步道鹅卵石做得非常圆润,走上去就有足底按摩的享受感,特别舒适”,一位孕妈妈细心地说道,“对于家中的老人家来说,不仅需要亲近自然的机会,更需要这样细节上处处呵护身心的设计。”

境界,是一种醉自然的享受

据悉,为了打造出最为满意的园林作品,设计师们成百上千次去园区采风,公司出资组团去欧洲本土园林寻找灵感。之后,计师们还会根据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反推设计稿的不足之处,数易其稿。大到空间完整度、空间匹配度;小到每一块草地的平整与坡度、每一棵树的高低、每一块石头的大小……事无巨细、锱铢必较,力图360度每一度都优质、都无可挑剔。走进恒大御景,眼前的景象豁然开朗,一池清水,满目青翠,站在桥上,一眼望不尽园内景观。站在石阶上,“湖山真意”的水花倾泻而下,青石半隐半漏,诗词意境一时并生。在这样的园林环境中生活,方能寻求心灵上的安静和坦然。恒大御景,以森林理念倾力打造欧式园林景观,让景在园林里,家在花园中。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