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盛境倾临 醉美园林献阜城

2017-03-12 16:1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恒大御景臻美园林示范区3月12日倾城绽放,营销中心同步开放。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恰逢春花烂漫之季,以花为背景,为游者展现阜阳难得一见的大型赏花盛事,为居者提供现代城市难以实现的栖身之地。伴随盛大开园,恒大御景营销中心也正式对外开发,迎来众多阜阳市民的热情关注。

实景欧式园林,诗意栖居领地

恒大御景数万方大师级欧式园林,以超大彩蝶湖为背景,打造水榭、亭台、花木等多重主题园林,园林内曲径通幽,叠水景观,移步换景,超高植被绿化率,傲视全城!亭台、水景、绿植、喷泉、雕塑……多重景观错落有致,美不胜收。恒大御景以经典的欧洲造园法,融英伦绅士风情与法式浪漫情调,打造自然天成的经典欧式园林景观。植被丰富的坡地景观、茂密的森林组团、蜿蜒的道路,恒大御景力求为业主营造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绿色生态居住环境,在繁忙都市中创造一种悠闲、健康的品质生活。

臻美阔湖园林,四季绿色视野

园林美景在现代居所中已属稀缺配套,湖景园林更是弥足珍贵。恒大御景坐拥阜阳东南门户,阜合新城彩蝶湖畔。内拥层林尽染、碧波荡漾,草色青青,绿色映帘;远眺隽秀湖景,湖景水榭。一座远观城市、近邻湖畔的自然之城承载着一座城市关于居住的美好梦想。春天观绿,夏天观花,秋天观叶,冬天观杆,四季皆美景。

臻稀苗木全冠移植,品质见微知著

恒大御景园林中,绿树常青鲜花盛开。高大的蒙古栎、柳树、国槐林立其中,香气袭人的桂花树,众多绿意氤氲的垂丝海棠、美人梅、双杆香樟、美国红栎等林列其中。在规划上采用坡度设计,更有层次感。高大植被与低矮灌木交织种植,形成多维立体景观。为保证树木的成活率,不计成本与距离,聘请专业团队运送、移植优质草堆土、陶砾等优良易生长的土质。科学配比的肥料保证名贵树种的营养与存活。园林布局通过点、线、面的结合,将不同的组团景观错落点缀于社区之中,体现出园林景观的均好性特点。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