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天美萌来袭 乐富强悦澜湾美甲&绿植DIY多彩开启

2017-03-11 12:1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是人人都追求不止的。尤其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初春三月,自然芳菲之美和你的美正是绽放的时节。“指尖绽放 绿意春色”乐富强悦澜湾美甲DIY&绿植DIY多彩开启,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美而萌的春天气息。

美甲DIY&绿植DIY 让春天美萌来袭

清新的绿意、和煦的微风、绚丽的春花、温暖的阳光……初春时节万物复苏,美好的事物接踵而来。这个周末,乐富强悦澜湾也跟着美翻了、萌翻了!美甲活动的优雅美,和绿植盆栽的萌萌的美,让广大客户体验到了春天满满的美好。

美甲活动区内,琳琅满目的美甲工具和指甲油,全部准备齐全,一会就吸引了众多爱美的女性客户,一双白净素雅的手,在经过美甲师的一番修饰之后,变得优雅动人。五彩缤纷的颜色,搭配各自不同的气质性格,真真实实的让女生们的美从指间优质绽放。

此外,为了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营销中心也同步举行了绿植赠送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到访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绿植一份。“用一份小小的绿意,来表达我们对自然环境的关切之心。”希望悦澜湾的这份心意也能传递给更多的客户和阜阳人民。

建面约140-150㎡揽湾平层  火热销售中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绵延千里的颍河水穿流而过。揽湾平层坐享低密洋房级住区,登高即揽大美自然盛景,出门尽享都会繁华生活。以先天优居的环境和后天醇熟的生活配套,成就平层阔境人生。

Vipline:267 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079、201700080、20170008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