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花一茶一人生 枫语墅文化沙龙倾情上演

2017-03-11 11:5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与茶兼性相宜、心性相融,教人崇幽尚静、清心寡欲,进而修身养性,达到心灵升华。3月11-18日,枫语墅举办了雅情休闲插花、茶艺活动,与到场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一场花与茶的邂逅。

“虽由人作,宛如天开”说的便是插花的艺术境界,插花是一门既古老又时尚、充满浓郁气息的高雅艺术,可以调剂生活,陶冶情操。同时插花可将远离的、模糊的四季风情移入备好的雅致花器里,劈出尺寸新天地,让盎然的绿意进驻,卸下沉重的负荷。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指导插花全过程,每个到场来宾无需准备任何材料,自由随心体验生活之美!

茶,乃金木水火土之合,五行平衡之道也!茶道被视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喝茶品茗能够配合人身体之阴阳,相辅相成,相生相克,调理身体,保健养生。在本次的茶道表演中也能够近观茶艺大师表演茶道,在一系列洗茶、冲泡、封壶、分杯、分壶、奉茶、闻香、品茗过程中品味人生,甘茶飘香、茶禅自悟!

一枫一墅一世界,一花一茶一人生。让我们一起走进枫语墅插花艺术沙龙和茶道表演,贴近高雅时尚生活,展现生活格调!

枫语墅项目位于阜阳颍东区阜口路与涡阳南路交叉口,西临三角洲绿化生态园,紧邻颍河,距离阜阳市中心仅1公里,临近阜阳商厦,项目南侧有颍东重点中学二十一中和和谐路小学,十中。周边坐拥阜阳商厦、沃尔玛、苏果超市等,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医院有三院,七院,肿瘤医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社区,在设计上项目将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