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迎春耀目绽放

2017-03-10 16:0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风吹遍临河水,贵族览尽翡翠湾,2017年3月10日,在碧桂园翡翠湾各位领导、阜阳日报社领导、阜阳各大媒体及翡翠湾准业主朋友们的见证下,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盛装绽放。现场超过300位来宾的热情将整个开放仪式现场瞬间点燃,翡翠湾作为东三环核心区域最值得关注的璀璨明珠,未映先火的态势席卷全城。

翡同凡响·繁华盛开

上午8时许,即将开放的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门口已经陆陆续续到达了前来参加盛典的准业主朋友们,在礼仪的热情引导下,大家有序签到入场,9时许,舞台区已座无虚席。在春日热情音乐的感染下,现场人气持续攀升,给阜城的上空点燃了初春的热情。

上午9点58分,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开放盛典隆重启幕!参与此次盛典的领导贵宾有碧桂园翡翠湾营销经理张应卫先生、碧桂园安徽区域物业片区经理余海洋先生、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经理杨凯先生、阜阳日报社主任王少喜主任等。多位领导的支持也表明了对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的重视与期许。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主持人隆重邀请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经理杨凯先生上台为开放盛典致辞。杨总介绍到,碧桂园将始终以匠人的心态精心打磨,用这座城市至好的房子,提供给更多向往美好生活的阜城人民。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精研创新,在碧桂园原有品质与服务上继续升级,打造出与项目相契合的5H生态滋养系统。让阜城人民见证生态智能优居,拥享翡翠品质人生。

在一段高昂精彩的五星级碧桂园物业风采展示后,便是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为碧桂园翡翠湾特别定制的翡翠大奖纷纷颁发给现场的准业主朋友们,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上午10:28分,本次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开放盛典的剪彩仪式正式隆重开始。5H生活馆终于揭开翡翠湾的神秘面纱,伴随着彩带飞舞、舞狮乐声飞扬,位于舞台上方的领导一齐剪开了象征着喝彩与祝福的彩带,至此,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正式向全阜城人民展现其独特的生态翡然之美。

在剪彩仪式结束后,碧桂园翡翠湾开启了物业的盛大巡游,进一步展现了碧桂园物业的五星实力,绽放出他们真正的风采。以最专业的职业素养,最抖擞的精神风貌,致敬长久以来一直持续支持碧桂园的阜城人民!

翡翠大境,启悦华彩。碧桂园翡翠湾5H生活馆开放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的正式面世,其位于城市发展主轴线的核心位置,紧邻绿水园林之滨的湾居环境,为翡翠湾量身定制的创新5H生态滋养系统,让碧桂园翡翠湾得以因地制宜规划高端精品项目,必将成为未来阜城生态大宅标杆之作。

碧桂园翡翠湾,创新5H生态滋养系统敬献阜城

碧桂园集团作为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十强。2015年首秀阜阳,至今已相继开发3个高品质项目,阜阳碧桂园引领泉北品质标杆、临泉碧桂园五星级家理念深入人心、碧桂园·颍州府使阜城房价首次突破万元时代,每个项目都是阜城区域内高端品质标杆。

作为碧桂园阜阳第六子,碧桂园翡翠湾雄踞阜阳城市发展主轴线上,位居绿水园林之滨,是一座超百万方亲水生活大城。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紧靠东三环大桥,同时规划建设百公顷华桥沟公园横贯项目东西。一站式完善配套让碧桂园翡翠湾得以因地制宜规划高端精品项目,打造阜城生态大宅标杆之作。

碧桂园翡翠湾,创新5H生态涵养系统将开启阜城智能住区新时代。项目临湾而居,以“湾居”界定一种全新生活境界;内部打造五大水系景观,配合五重层叠园林,呈现绝美“宜人”之地;项目内设完善的运动科学体系,成翡翠湾“健康”之所;同时配备社区科技、智能安防等相关服务,畅享“科技”定制;小区配合打造多种邻里休闲娱乐,让社区睦邻友好,成“和谐”美宅。这是碧桂园打造翡翠湾与众不同生活体验的初衷,也是5H生活馆想为阜城人民体验到的无处不在的细节。

碧桂园翡翠湾,公园畔·城市主轴,5H生态智能住区。以一座湾居大作,界定一种全新生活。与阜城人民一同邂逅一座定制的水河湾居大宅,敬仰一段质如金玉的翡翠人生。

碧桂园·翡翠湾建筑面积约90-180平米电梯花园洋房,

目前已接受诚意预约登记,欢迎前来咨询。

【5H生活馆地址】阜阳市新安大道与经四路交口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华桥沟湿地公园侧)

【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一百米

【VIP预约热线】0558-68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