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醉春风森呼吸 免费领取绿色能量

2017-03-10 14:4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的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是中国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通过立法确定的节日。最开始的植树节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以纪念革命先驱的植树造林愿望。尽管每年的植树节主题都不同,但其宗旨都是为了环保。植树节的成立给中国增加了一抹绿色,也给大家增加了环保的意识。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了!今年的植树节,你准备怎么感受乐趣?去植树没树苗,也找不到地儿,更没有时间去悉心照料,反而可能好心做了坏事!不如在自己身边栽一颗小小的绿植,添一抹美丽绿色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

趁着周末春光正好,来温莎春天里,把健康绿植带回家吧!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前往温莎公馆营销中心看房购房,即可免费领取绿植盆栽一份(营销中心地址: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不论是摆在家中或是办公室里,你都能感受到来自春天的生机盎然。

据科学统计,摆放绿植不仅可以清除室内87%有毒气体,还可以使眼睛得到休息,消除眼疲劳,调节视力,同时,绿植还具有隔音、消尘、阻光、降温,滋润肌肤等功能。让您在潜移默化中,解除疲惫,舒缓紧张,排除压力,进而心旷神怡,更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舒适度。

低碳环保,回归自然,享受自然,让绿色不仅仅只出现在花园里!如果你喜欢“柳碧玉妆成,新芽破土出”的绿意,渴望春意盎然的生活环境,何不带上好心情,择居温莎春天里呢!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饱含绿色的生命能量,四季如春的健康享受!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