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指尖绽放 绿意春色”周末开启

2017-03-09 14:5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芳菲三月,似乎适合一切美好事物的发生。乐富强悦澜湾“指尖绽放 绿意春色”,美甲体验和绿植diy活动,将于本周末开启。赶紧约上小伙伴们,来乐富强悦澜湾和初春三月一起迎接美好的绽放,感受绿意盎然的乐趣。

绽放指尖之美 感受绿意春色

三月的温柔就像女人,所以这是个更适合女人的时节,乐富强悦澜湾特别为广大女性客户专门定制美甲体验活动。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优雅精致的手,也能为你的美大大加分。悦澜湾现场将邀请专业的美甲师,提供专业多样的美甲服务,让你的美由指间优质绽放。

初春时节,万物苏醒,新生命也由此孕育而生。为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悦澜湾也将于周末两天举行免费赠送绿植盆栽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到访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绿植一份。

建面约140-150㎡揽湾平层  火热销售中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绵延千里的颍河水穿流而过。揽湾平层坐享低密洋房级住区,登高即揽大美自然盛景,出门尽享都会繁华生活。以先天优居的环境和后天醇熟的生活配套,成就平层阔境人生。

Vipline:4006830099-82066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1、部分文字来源网络及微博,文章图片来源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若是侵权,请联系删除。2、“乐富强悦澜湾”仅为推广名,“悦澜湾小区”为项目备案名,本资料所示图文仅供参考。阜房预售证第201700079、201700080、20170008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