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神奇游乐城盛装开启

2017-03-08 10:2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游乐场的梦,这个春天,恒大御景邀您一起畅游神奇游乐城,帮您实现儿时梦想。在这里尽情的感受别开生面的游戏盛会,体验一次奇趣的童年之旅,来一次卡通的约会。为答谢新老客户的一贯支持,恒大集团于3月12日—19日在恒大御景销售中心,为阜城人民筹备了一场缤纷炫酷的游乐嘉年华,一系列欢快愉悦的嘉年华项目让这个春天像艳阳般灿烂精彩!

神奇游乐城,空降阜阳城

在布满卡通元素的销售中心,托马斯小火车、谁是冲关王、终极电玩城等游乐项目,结合动漫卡通形象,将会使整个游乐城乐趣浓浓。这中间,最为吸引人的项目应该数超人托马斯小火车、“愤怒的小鸟”两个游戏了,浓厚的参与感,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格外用心,与家人有了更多的交流与沟通。

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能够参与自己心仪的卡通游戏,还能够在玩乐中帮助自己的智力发育,在父母的陪伴中体会到亲情的无价!小朋友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礼献阜合“芯” 御景启大境

恒大地产品牌影响力巨大,入皖10年,封疆拓土13城,销售及口碑双丰收;2016年,恒大地产再次礼献历史名城—阜阳,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阜阳人居典范——恒大御景,为众多阜阳人带来了一场优质的生活体验,为改变城市人居品质而来!

阜阳恒大御景是恒大集团在皖北的升级之作,位于阜阳东南门户阜合新城,处于阜阳发展潜力位置。以新古典主义为规划理念,携恒大20年地产开发经验精心打造,产品包括建筑面积100-180㎡ 花园洋房,建筑面积90-160㎡瞰景高层。坐拥实景风情园林,畅享多种生活便利配套,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彩蝶湖畔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毗邻实验中学、文峰小学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