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启幸福典范引领全城尊崇 海亮幸福里样板房品鉴

2017-03-06 17:3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星期天,又是一周的周末,阜城人民在经历了一周的劳作,终于有了清闲的时光。温暖的阳光从细缝中射入了海亮·幸福里的营销中心。热闹的景象透过橱窗亦能感受得到。海亮·幸福里样板房倾情首开,阜城人民争先急上,意欲一睹其风采。

拍照扫码分享朋友圈 即刻领取精致小礼

早早到达海亮·幸福里的来访者齐齐地聚集在现场拿着手机拍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即刻便领到了包装精美的水壶一个。样板房未开始之前都齐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吃着营销中心为大家悉心准备的水果沙拉与冷菜摆盘。九点整,在主持人一阵简短热情的开场白之后,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了样板房的参观。

茶香四溢古琴悠扬   幸福样板启耀阜城

悠扬的古琴声飘来,轻叹时光的美好。在通往样板房的过道处,还有打扮古典的美女表演茶道技艺,清幽的茶香弥漫了整个屋子,使每位来访者急切的心情得到了缓解。本次现场亦为大家展现了多种户型的样板房,设计简洁低调,前来看房的客人们无不惊叹设计的唯美与户型的优质。更有美女模特样板房现场模拟生活场景,给每个人留下了直观的印象,幸福的生活仿佛尽在眼前。很多访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将幸福体验分享给朋友家人。

大奖豪礼倾心相赠 幸福人居近在眼前

现场的客人在参观了样板房之后,互相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言行举止无不透露了对于这次样板房的满意之情。本次幸福里样板房的开放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特别准备了两轮豪华大奖。还是在台下鼓掌的客人,无不感受到海亮·幸福里的诚意满满。

海亮·幸福里通过此次样板房的开放,使前来参观的客人们不但欣赏到了精致高雅的样板房,更体会到海亮·幸福里项目组工作人员的用心与热情。客户们对海亮·幸福里项目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海亮·幸福里定当不负期待,筑就阜城人居新标杆!

【样板房实景照片】

海亮·幸福里——40万方臻境社区(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40万方新亚洲臻境洋房社区。彩蝶湖依偎在旁,诗意湖居生活徐徐展开;实验中学环伺其旁,一脉书香传承;百大合家福超市(已开业)、安医附院阜阳分院(待开业)优质配套,享受便捷与健康生活。目前,海亮·幸福里88-115㎡精品高层、115、125㎡墅院洋房已恭迎品鉴。

海亮·幸福里——7000方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洋房(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

海亮·幸福里建筑面积约88-115㎡品质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25㎡臻境洋房,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幸福热线:400-683-0099 转127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