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颍州府】中式合院板房惊艳阜城

2017-03-06 11: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匠心筑梦颍州,凝聚万众瞩目。2017年3月5日,碧桂园·颍州府二期云亭中式合院板房惊艳亮相。

此次中式合院板房开放,让到场客户不仅体验了中式的宁静淡雅,更鉴赏了古琴的宁和、功夫茶的精彩和中国书法的珍贵,很多客户表示:这次中式合院板房是把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演绎到了优质。

基于对城市文脉的深度理解与辉煌传承,精研客户需求,颍州府云亭苑中式合院板房打造全新的情境院落兼具家国襟怀。

当你从室内眺望院落,潜意识中感受围合里天人合一的生活情境及内含的文化情感,将居者们带入了院合宁、家和兴的院落生活情境中,承载了千百年来华夏文明的礼秩归属。

云亭中式合院板房开放不久,活动现场等待进入参观的客户,就排成了长队。

现场设有精彩的功夫茶展示,精湛的茶艺,娴熟的手法,一道道手续有条不紊的进行。端起茶杯,浅品一口,齿颊留香,娴静悠然弥漫开来。

在中式合院板房的院落内,草地、绿竹、青石,身着古装的琴师,纤纤素手轻抚琴弦,一曲一调展现了颍州府古香古色的深厚底蕴。

此次碧桂园·颍州府云亭苑主要对外开放4个户型板,建筑面积约106-260㎡的高层洋房加推在即,诚邀品鉴。

项目信息:

碧桂园·颍州府云亭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万达路交口(颍州万达以北)

【展厅地址】城市展厅:阜阳市颍州北路百货大楼南100米 

【颍州府云亭热线】0558-68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