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阜城醉美春天 来王的后花园踏青吧

2017-03-06 10:5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阜城,不知不觉,阳春三月已至,又到了踏青的好季节,好春光不可辜负,一起来感受下阜阳春天的各种玩法,一个比一个得劲,肯定有你喜欢的, 赶快约起!

春风起,纸鸢飞。一只风筝,一团线,一处开阔视野,借风而起,随风而立。风筝在空中得到了舒展,人也在自然中得到了愉悦和放松。公园里,金灿灿的油菜花,绚丽的春梅、樱桃花等竞相绽放,最关键适合全家出动!此外还有田间的野菜、河海的时鲜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眼馋的你可以把它们变成一道道“打嘴巴都不丢”的美味。当然,您也架一叶扁舟于碧水之上,迎面微风轻抚,杨柳飘絮,心随着碧波轻轻荡漾,自由徜徉!

春暖花开,“蛰伏”了一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在这么好的时节里和小伙伴们相约漫步、骑行,那特别是个极好的选择!阜阳的春天尽是大自然的美景,不如来王的后花园,感受醉美的春天,体验王的无忧生活吧!

每天清晨被排名前列缕阳光挑逗,懒洋洋的被窗边的鸟儿吸引,推窗远望,饱览内外园林景致,呼吸更为新鲜的空气,与恋人一起相约漫步,享受运动的乐趣;园林里相遇而笑的邻居、两两成群结伴散步的老人,沉浸于舒心的悠然自得……俨然王的后花园式诗意场景!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让阜阳人享受尊贵的王之礼遇!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