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回顾 同昇·玫瑰园暖心花艺DIY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06 10: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同昇·玫瑰园花艺DIY活动在临展中心温馨举行,一次艺术与美的优质结合,给上个周末带来了久违的芬芳和轻松。

上午10点左右,在被花香满满包围着的同昇·玫瑰园临展中心里,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大家在花艺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共同演绎出一场精彩的花艺表演。

在这里,精心准备的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馨香花朵,齐全的插花工具、容器等花材。大家也借此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在大家的巧手下,一支支芳香四溢的鲜花变成了一簇簇形态各异、创意十足的花束!

当一幅幅作品呈现出来后,欣喜的表情纷纷出现在大家脸上。看着自己的作品,花友们十分满意,摆弄着自己的小花儿开始相互拍照留念,更加开心的是可以把自己亲手DIY的鲜花带回家,为小家带来一缕芬芳。

本次活动同昇·玫瑰园给大家带来弥漫的花香,融融的暖意,让人陶醉不已,如此贴心的活动为到场的花友们带来了一份春天的美丽问候。

同昇玫瑰园效果图

优质教育 梦想起航

名校  河畔  玫瑰园

在阜阳一路向北的壮阔前景中

在碧水与苍翠之间,享受生活之美的同时,浸润特有的名校人文氛围

在沐风赏水之际,聆听天籁般的书声

呼吸浓郁的翰墨书香

让人文厚蕴全力实现对孩子未来方向的把握

销售热线:696 8888

售楼地址:颍泉区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