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幸福里3月5日样板房全城幸福品鉴

2017-03-03 18: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子说,幸福是“无为而治”,顺其自然,不可强求,幸福就是取决于个人的心态。罗素说,幸福是永远相对的,因为宝贵而珍惜,因为珍惜而幸福,这永远是获得幸福的真理。欧文说,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海亮地产说,幸福是给心爱的家人一处居所从此共享天伦,嬉笑人生。海亮·幸福里,实现您的幸福追求。

海亮·幸福里样板房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与工匠的精雕细琢, 将于3月5日优质呈现。活动现场古筝演奏、茶道表演,为前来参观的访客营造一种古典素雅的氛围。悠扬的琴声和淡淡的茶香中欣赏海亮·幸福里奢美的样板房,实景展现精品人居。更有美女模特样板房现场模拟生活场景,为到访的嘉宾展现最真实的生活风貌。

现场除了欣赏到样板房的奢美空间与古典表演之外,更有多重倾心豪礼相赠。拍照分享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精致礼品一份。水果拼盘,冷餐饮料,全天候无间断供应。还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揭晓。这不止是一次样板房的开放,更是一次幸福交流的盛宴。海亮·幸福里期待您的品鉴。

海亮·幸福里不仅以奢美追求品质,是细致入微的对于人性需求的体察,更是建立在对居住者的深入观察、研究基础上的,对其精神与物质需求的双重把握。用心打造阜城人民幸福生活!

海亮·幸福里——40万方臻境社区(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40万方新亚洲臻境洋房社区。彩蝶湖依偎在旁,诗意湖居生活徐徐展开;实验中学环伺其旁,一脉书香传承;百大合家福超市(已开业)、安医附院阜阳分院(待开业)优质配套,享受便捷与健康生活。目前,海亮·幸福里88-115㎡精品高层、115、125㎡墅院洋房已恭迎品鉴。

海亮·幸福里——7000方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洋房(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

海亮·幸福里建筑面积约88-115㎡品质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25㎡臻境洋房,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幸福热线:0558-61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