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3月排名前列周楼市活动预告——喜迎金三逛楼市

2017-03-03 15:1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番的“倒春寒”,使阜城人在本周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暖意,几度的温度之差并没有影响到好天气,几乎每日都可以沐浴阳光,享受春日暖风袭来。恰逢金三月的到来,在关注楼市成交的前提下,更值得关注的是各个项目目前在售情况。趁着三月初,春意袭来,在本周末与家人一起逛一逛楼市,提前打听好意向楼盘的目前销售情况,以便在购房时更准确的选择最适合自己与家人居住的一处房源。

本周末楼市活动虽不多,但是对购房者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看房机会。样板房开放和临展中心开放等,都可以更多的对项目进行详细的了解。搜狐焦点阜阳站针对本周末活动作出例如如下整理:

枫语墅 临展中心开放

2017年1月19日,纵联置业摘得阜城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地块,在颍东区再落一子,命名“枫语墅”。目前,枫语墅营销中心装修已进入尾声,将于3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

活动时间:2017年3月5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

碧桂园颍州府 云亭中式合院板房开放

四世同堂,天圆地方,邻里间,其乐融融。碧桂园颍州府二期云亭建筑面积约106-260m²高层洋房加推在即,3月5日云亭中式合院板房盛大开放。

活动时间:2017年3月5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海亮·幸福里 样板间开放

幸福典范,全城尊崇,海亮·幸福里样板房3月5日盛大开放,让您体验幸福真谛!

活动时间:2017年3月5日

活动地点:海亮悦府营销中心

温莎公馆 三八节致敬美丽女王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温莎公馆三期春天里致敬美丽女王:3月4日-5日,凡到访温莎公馆营销中心的广大女同胞均可免费领取康乃馨一支,现场还有精美水果冷餐供品尝!以实际行动祝福所有的女王们节日快乐,时时快乐、天天快乐、月月快乐、年年快乐,总之要快乐!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日-5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