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春暖花开季 致敬美丽女王

2017-03-03 11: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上女人宛如花,幽幽花语藏心间,花若盛开,清风自来。从含苞到绽放,从婷立到凋谢,花开花落,女人永远都是朦胧婉约的画,是悠扬曼妙的歌,是耐人寻味的诗。

如果四季有别的话,那春天一定属于女人,它有着女人般的柔美和清新。这个女人,也许是妈妈,也许是爱人,也许是闺蜜,也许是女儿,可无论是谁,我们相信,她一定是最重要的人。

她出入职场,尽展英姿飒爽;她回归家庭,体现温柔贤惠。她可以柔情似水,温婉动人;也可以热情似火,活力奔放。她的美丽,能唤醒沉睡的心灵;她的坚强,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她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展示的是 “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温莎公馆三期春天里致敬美丽女王:3月4日-5日,凡到访温莎公馆营销中心的广大女同胞均可免费领取康乃馨一支,现场还有精美水果冷餐供品尝!以实际行动祝福所有的女王们节日快乐,时时快乐、天天快乐、月月快乐、年年快乐,总之要快乐!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唤醒阜阳人对春天般绚烂尊贵生活的向往!珍稀地下车位即将排名前列,助您爱车安家!

贵宾专线:400-683-0099转99191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