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与自然共融 醉美园林不负碧桂园“森林”生活

2017-03-03 10:1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气清新,环境怡人,这是我们每个人所追求的居住环境,尤其是在雾霾严重的今天,这种生活环境似乎真的成为一种很难实现的美好向往。古往今来,每一个高端的居住场所都处于优美的外部自然环境以及内部丰富的园林景观之中,如中国的苏州园林、颐和园,欧美的白金汉宫、凡尔赛宫等。

全球宜居地带 静享清新生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地处东南亚交通枢纽,是全球宜居地带,风光秀美,气候宜人,蓝天白云,纯净海风,常年无雾霾;拥有丰富的海岸线资源,毗邻生态湿地、红树林保护区,水质纯净,宜居健康。城市地面是绿色公园,规建环岛绿道和酒吧街区,岛屿周围多是滨海公园。

立体绿化系统 铸造“森林”生活

同时,内部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绿色围绕,规划搭建垂直绿墙、空中花园和屋顶花园系统,形成多维度⽴立体绿化系统,具有净化空气、涵养雨水、减弱噪音等作用;外部的自然景观优势加上内部的人工景观打造,共同铸就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森林”生活。同样,碧桂园颍州府毗邻城市级景观河道—二道河景观带,流水潺潺,青草芳香,啼音缭绕,为颍州府画上一幅优质的自然画卷。

步移景异 锻造三生三世宜居家

不仅仅是外部自然景观资源,碧桂园颍州府内部景观也是丰富多彩,千万级景观示范区已经对外开放,一步一景风物如画。自然坡地,叠石流水;绿树浓荫,繁花锦绕;飞鸟游鱼,霞光共舞,奢境园林,宛若仙境。高尔夫式园林景观体系,不同季节花种搭配,四季景色皆不同,纳藏天地灵气,涵养自然恩泽。雕塑音箱小品、儿童游乐场、休憩吊椅等的设置为小区生活增添活力乐趣,锻造三生三世宜居家。

销售信息:碧桂园颍州府二期云亭106—260平米洋房即将加推

联系方式:4006830099-84626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南路与万达路交口(颍州万达以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