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枫一墅一世界 枫语墅营销中心3月5日尊荣启幕

2017-03-02 11:1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9日,纵联置业摘得阜城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地块,在颍东区再落一子,命名“枫语墅”。目前,枫语墅营销中心装修已进入尾声,将于3月5日正式对外开放。

枫语墅位于颍东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教育及医疗资源优势明显,与名校二十一中、和谐路小学为邻,肿瘤医院近在咫尺,是不可多得的宜商宜居地块。

枫语墅将打造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服务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在产品品质上将成为阜城排名前列层高3.2米的高端墅级洋房,在社区功能上配备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综合12班国际幼儿园,与周边小学中学共同打造学府雅苑。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在升级服务上,与国内知名品牌365淘房宝共同合作,开启专业化私人定制家装模式。

纵联置业深知地产开发之道,区位是地产开发之基,产品是开发之魂。纵联枫语墅作为阜城新标杆工程,不仅能重塑颍东的城市形象,更是对中心居住品质的一次整体提升和超越,所以纵联枫语墅从选址、规划、建设甚至未来都始终保持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中心区域价值不是单纯的生活便利和居住保值,而是给阜城留下一份城市恒资产。纵联枫语墅是崭新的零雾霾、高氧的花园居住区,也是送给阜城的生活新标杆。

千年汝阳府,万代阜城人。在文化兴邦的大形势下,要文化兴邦,先文化复兴。每个城市都有一处自己城市的文化地标或文明溯源地。纵联枫语墅以“归心、溯源、履新”的理念为设计灵魂。在设计风格上以东方文化的唯美为基础,大胆的突破与现代的需求相结合。建筑与景观的自然融合,充分体现经沧海之志、履高山之魂、揽风云之魄的新中式文化,动静之间有格调,见悟中国有内涵。匠心细琢的纵联枫语墅是文化地标,也是未来寻访阜城的必经之地。纵联房产此次又将如何打造枫语墅,让我们静待它的惊艳亮相吧。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东区涡阳南路与阜口路交汇处(东平社区东侧)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2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