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一站式教育资源 给孩子最优质的爱

2017-03-01 16:1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时孟母择邻而居,多次搬家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最终孟子也不负母望,终成后世流芳的儒家代表人物,孟母自然功不可没。由此可见,孩子教育问题从古至今都牵绊着父母的心,居住环境对孩子成长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懂父母心者,莫如碧桂园翡翠湾,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解决孩子教育问题,成长陪伴无忧无虑,给孩子最优质的爱!

名校相伴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为了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现代人青睐于高端的教育配套资源所营造的人文氛围与下一代的成长学习环境。阜阳五中的前身系阜阳一中东校,传承阜阳一中优秀文化,发展精品教育,优越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教学管理等让五中高考达线率实现了连年攀升的目标,建校以来,学校已有众多优秀学子步入名校殿堂,碧桂园翡翠湾距离五中直线距离仅1公里,让您的孩子从小就受到良好人文风气的熏陶,许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另外,在开发区还有一所远近知名的寄宿制学校——鸿升中学,有阜阳城郊中学、阜阳五中培养出北大清华学子的名师参与教育教学和管理,近年来不断为省级示范高中实验班、重点班、导师班输送合格人才,受到阜城市民的一致好评。碧桂园翡翠湾一公里范围内集成开发区优质教育资源,构成良好的人文氛围。以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您的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

优质休闲配套 德智体美综合全面发展

学校教育之外,家庭环境也对孩子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居住在碧桂园翡翠湾,走出家门便可以与孩子尽情感受自然气息,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碧桂园翡翠湾与华桥沟公园仅一路之隔,一眼望去华桥沟公园尽收眼底,出则繁华,入则自然。闲暇时,与孩子一起在华桥沟公园跑步、锻炼身体,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宜人的景色中,与孩子一起写生绘画……培养孩子的审美趣味、陶冶身心。华桥沟公园内划分10个功能区,其中就有儿童游乐区,任孩子尽情嬉戏玩耍……一切的贴心规划,只为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在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德智体美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理想未来更胜一筹!

配套完善 只为给你更好的生活

碧桂园·翡翠湾地理位置处于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的位置周边配套完善,瞬享万达商圈,超市、SHOPPINGMALL、餐饮等一应俱全,生活氛围浓郁;项目自建幼儿园、申寨小学、开发区排名前列初级中学、鸿升中学等环饲左右,形成一站式完善教育资源配套;碧桂园·翡翠湾周边15路、18路、52路直达全城,西侧东三环实现了新老城区的无缝对接;毗邻万生医院,妇幼保健所;周边阜阳国际会展中心、阜阳国际汽配城、金融农业银行、酒店等满足多种生活所需。万象生活,自此开启。

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

【翡翠之约】0558-68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