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城购房者居住理念转变 生活环境引关注

2017-02-28 16:5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有不想要被打扰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迎来可以回看人生也可以展望未来的阶段,在这样的时候,一个拥有高舒适度和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所谓改善型购房,也就是改善原有的居住环境,让住宅与自己的生活同时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老城区发展受限 生活环境亟待改善

众所周知,老城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成熟的商业街,各种超市商场林立,还有学校、医疗等公共设施已非常完善,能满足人们的生活和娱乐上需求。但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城区拥挤不堪的道路交通、逐渐老化的小区管理模式已不能满足城市居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在大量老旧住宅小区,居民们也盼望着有适合自己的物业管理机构和相应的服务,同时,居民更企盼有一个舒适顺心的安居环境。这样一来,自2015年起,阜阳楼市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也牵动着购房者的心。

城南新区快速发展 一房难求

随着城市重点向南规划的落实与实施,区域内,交通路网、市政配套、景观绿化等的不断改善,城南的区域价值逐渐凸显。各大楼盘纷纷驻扎在城南,其中不乏大品牌的开发商,恒大集团、高速地产等都赫然在列。可供选择的楼盘相对较多,带来全新居住理念的同时,更带动整个区域功能配套等的完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城南新区精品房源的火爆销售。

另外一方面,2016年在楼市去库存背景下,开发商积极调整销售策略和房源结构,迎合市场需求,多家楼盘开盘都出现了销量火爆的情况特别是城南新区更是一房难求,甚至出现有钱却买不到房的尴尬局面,阜阳市场上迫切需求新品房源的出现来冲击楼市的发展。

大批房企布局开发区 购房风向将转变

与2016下半年的疯狂抢购潮相比,2017年楼市开局稍显平静,但事实上是因为各区域楼盘库存房源告急,市场上可供销售的房源不多,楼市去化放缓并趋于平淡。但这并不能妄断2017年楼市的整体基调。相较于火爆的楼市,2016年下半年土地市场连续几个月交出少有卷,一向火热的城南板块没有新的地块出让,不温不火的土地市场一直延续到十月中下旬,伴随着一涵置业、万泰置业、恒大集团等再次拿地,开发商抢驻阜阳市场的热情被点燃。

单从土地成交数据来看,从去年10月份以来,政府释放的土地资源大多集中在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以全国高端项目品牌碧桂园集团的进驻为代表,为区域的价值潜力做了有力证明。而开发商们为区域带来宜居品质住宅同时,也与开发区建设互为促进,带动开发区发展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势必将带动整个购房风向的转变。

区域配套不断改善  开发区迎“蜕变”

在城市建设的框架蓝图下,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在不断跟进城市发展需求,各项建设正按规划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道路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目前,连接颍东区、市开发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总投资24亿元的东三环道路已经全线贯通,与西三环、南三环、北三环围合成140平方公里“大城区”,进一步拉大阜城城市框架,成为城市东门的一个形象窗口。

除了这些之外,国际会展中心、百大CBD、安医附院、实验中学等投入使用;彩蝶湖、健身中心、华桥沟公园等一系列在建项目都旨在充分完善开发区的各项配套,从发展趋势来说开发区是今后阜阳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华桥沟公园明年将建成 周边居民受益

华桥沟公园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阜颍路两侧纬四路至纬五路,经四路至经五路之间,总面积26.1公顷。其中,阜颍路东侧地块为9.7公顷,阜颍路西侧地块为16.4公顷。从2017年阜城城市建设投资计划中看到,该公园将于2017年完工,工程包括景观绿化、景观照明、给排水工程、桥梁工程、景观建筑以及内河道治理等。公园建成后既改善了周边环境,也将成为开发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可以想象未来附近的居民,站在家里或者是步行至华桥沟公园都可以看到公园里热闹的场景以及大片的景观植被。茶余饭后,到公园里散散步,活动活动筋骨是个不错的选择;节假日间,公园里会有丰富多彩有趣的休闲娱乐活动,业余生活也能得到极大丰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