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八子闪耀再筑颍泉 海亮星城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2-26 13: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6日,海亮星城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承袭海亮地产匠心之魂,海亮星城首次惊艳亮相即轰动全城,引起阜阳各界媒体争相报道。

开放仪式预告上午9:58正式开始,作为一个有高尚职业素养的媒体人,小编已习惯提前一个小时到现场采访、拍照。8:30分,星城临时营销中心已是人山人海,据海亮星城销售经理李诗妍女士介绍,早晨7:30已结有100多位客户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现场。

9点58分,随着舞蹈演员的精彩表演,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海亮星城营销总监汪海涛先生代表海亮地产对来访的客户及媒体各界朋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10点08分,搜狐焦点副总经理李东影女士作为媒体代表对海亮地产为阜阳做出的贡献表达的真挚的感谢。

海亮星城更是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抽奖礼品,品牌洗衣机,精美茶具套装,实惠粮油礼包等精美礼品更是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海亮地产自2013年强势进驻阜阳,四载辉煌,累计开发了海亮华府、海亮御府、海亮悦府、海亮上府、海亮江湾城、海亮珑园、海亮幸福里、海亮星城八大精品楼盘。四年来,海亮人实际行动兑现着海亮品质人居的承诺!截止目前,阜阳海亮地产业主数量已近4万人。

继往开来,2017年海亮地产砥砺前行,将一线城市的高端产品线引进阜阳,倾力打造又一高端洋房项目——海亮星城。海亮星城在建筑设计上,采用了在一线城市高端洋房项目所推崇的新亚洲建筑风格,独特的错层露台设计更是在阜阳独树一帜,错层露台设计除了带来居住空间的延展,更给业主提供了更为开阔的视野。

在景观设计上,项目沿用了中国古典园林“园中园”的造景手法,充分挖掘传统造园手法和建筑艺术,营造新中式住宅景观空间,让住宅回归本质,回归生活本身。

八子荣耀,在筑颍泉!海亮星城,建筑面积约98-119㎡瞰景高层、115-125㎡墅质洋房,全城预约:0558-3113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