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悦澜湾“五彩纸鸢 与春共舞”风筝DIY缤纷上演

2017-02-25 15: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六的大好时光里,春天带着暖暖的微风和惬意的阳光来了;而乐富强悦澜湾“五彩纸鸢 与春共舞”风筝DIY活动也正精彩上演着。

五彩纸鸢DIY 悦享手工乐趣

周六上午一大早,就看到此时的悦澜湾营销中心已被满目琳琅、各型各异的风筝填满了,带小朋友们欢快的笑脸,和飞舞的画笔,让这个春天顿时更加动人起来。“刚好趁着周末,又是大好的春天,能够带孩子来这里体验一下手工艺,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现场参与的客户高兴的说到。

活动开始没多久,就已围满了参与者。现场手工老师亲手教学,忙的不亦乐乎。看着一只只原本“素颜”模样的风筝,在客户们的手中变成了五彩缤纷的美丽花样。

乐在悦澜湾 放飞春天梦想

也许春天真正的美好不在于风景多好,而是亲自体会到自己所喜爱的事物,能够与春天一起到来、绽放。这才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美的春天。每位参与悦澜湾风筝DIY的客户们,都将免费获赠自己所制作的风筝,悦澜湾在此也希望每位客户都能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自由放飞属于你的美好梦想。

乐富强悦澜湾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洋房社区,15#、20#楼121-177㎡退台庭院洋房,感恩献礼,加推在即!

VIP.line 0558-2679999

项目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