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邂逅温暖春风 2月第四周楼盘活动集锦

2017-02-24 10:2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到周末啦!阴雨连连的天气终于放晴了。趁阳光正好,不妨带上让自己活跃起来,出去走走,活动下筋骨,说不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当然也不要错过各个楼市的精彩活动,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阜城楼盘有哪些精彩的好玩的活动。

五彩纸鸢DIY 乐富强悦澜湾与春一起等你来

乐富强悦澜湾“五彩纸鸢 与春共舞”风筝DIY,将于本周六缤纷开启。悦澜湾为您准备好了风筝的原材料和五彩缤纷的颜料,任由你发挥想象创意,绘出你自己心爱的风筝,绘出你对春天的美好向往。

丽丰一品周末“老友记”倾情献映 豪礼等你来拿

春日里,来丽丰一品赴约吧,一起欣赏歌唱舞蹈、特技表演、大咖秀,当然黄金吊坠、黄金转运珠、奢侈香水等超多礼品等你来拿哦!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6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丽丰一品售楼部门前

祥源文旅城·花源小筑LOFT公寓2月26日震撼首开

海亮幸福里2月26日准点幸福大抽奖 惊喜等你来

正月已悄然过去,空气中仿佛还弥漫着过年的余味。烟花,炮竹,亲友欢聚,家长里短...热闹的景象依稀还在眼前。过年的狂欢没有尽兴?节假日后遗症隐隐作祟?海亮·幸福里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于2月26日周日特举办准点幸运大抽奖活动,分三个时间段进行:11:00、14:30、16:30。豪礼不停歇,大奖不间断。人气火爆的场景,将过年的热闹进行到底,阜城人民嗨起来吧!一切精彩,尽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

红星美凯龙翰林华府 超市大赢家 你狂购 我买单

一场冷空气过后,阜阳又迎来了鸟语花香、春和日丽的春天。春天本该是一个美丽的名词,而我却说春天就是一个活泼的动词,红星美凯龙翰林华府于2月25日、26日(本周末)15:30举行“超市大赢家,你狂购、我买单”大型春季互动活动,诚邀您携亲朋好友共同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