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幸福里2月26日准点幸福大抽奖,惊喜等你来

2017-02-24 09:1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月已悄然过去,空气中仿佛还弥漫着过年的余味。烟花,炮竹,亲友欢聚,家长里短...热闹的景象依稀还在眼前。过年的狂欢没有尽兴?节假日后遗症隐隐作祟?海亮·幸福里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于2月26日周日特举办准点幸运大抽奖活动。豪礼不停歇,大奖不间断。人气火爆的场景,将过年的热闹进行到底,阜城人民嗨起来吧!一切精彩,尽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

活动当天,只要您到海亮·悦府营销中心,即可参与现场准点幸运大抽奖活动,分三个时间段进行:11:00、14:30、16:30,让好运连连。周末的闲暇,与家人携手相伴,一面欣赏生活的幸福去处,一面与同来参观的客人相谈甚欢,还有时不时的惊喜大奖等你来拿。人生得意须尽欢,2017年海亮·幸福里延续您的新年福气,幸福生活由此起航!

海亮·幸福里——40万方臻境社区(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40万方新亚洲臻境洋房社区。彩蝶湖依偎在旁,诗意湖居生活徐徐展开;实验中学环伺其旁,一脉书香传承;百大合家福超市(已开业)、安医附院阜阳分院(待开业)优质配套,享受便捷与健康生活。目前,海亮·幸福里88-115㎡精品高层、115、125㎡墅院洋房已恭迎品鉴。

海亮·幸福里——7000方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洋房(效果图)

【海亮·幸福里】

海亮·幸福里建筑面积约88-115㎡品质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25㎡臻境洋房,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海亮·悦府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幸福热线:0558-61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