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瞰景双楼王驾到 体验王一般的尊贵

2017-02-23 09: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渴望成为王,但不是每个人都是为了王的权利,如今更多的人向往的是王的尊贵感以及精神层面的升华。王的生活丰盛而不奢华,健康惬意,能够寻找到心灵的归宿,不信你看!

每天清晨被排名前列缕阳光挑逗,被鸟鸣声唤醒,懒洋洋的被窗边的鸟儿吸引,推窗远望,360°全景视角,饱览内外园林景致,呼吸更为新鲜的空气,为接下来一天的事务收拾好心情。与恋人一起相约漫步,享受运动的乐趣;园林里相遇而笑的邻居、两两成群结伴散步的老人,沉浸于舒心的悠然自得……而这一切,恰似王的礼遇。不出家门,就能安心静享上天赐予的优质观赏位置,如此生活非王莫属。

温莎春天里21#、22#楼不同于一般的产品,以楼王的风范登场,将生活纳入自然之间。双河双公园,尽享环景惬居带来的绿意与生机!占据社区优质的观景位置,让每一扇窗口都能惬享自然的魅力。天然供氧,举手投足,倍感清新。阜阳纯英伦建筑风格大盘,21#、22#瞰景双楼王,在户型的设计上,强调自然采光及通风,让阳光在家中肆意穿梭。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让阜阳人享受尊贵的王之礼遇!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